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叶橙】相恋十年三十题29

我不会写这篇我真的不会写_(:з」∠)_憋了半个月只能这样了_(:з」∠)_我第三十题一定好好写!土下座。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会讨厌对方什么

29我讨厌却喜欢你的一切

【苏沐橙】
我讨厌你抽烟,但你从来没在我面前抽过,你说不能让我抽二手烟。

我讨厌你总吃泡面,但你做的泡面是真的好吃,吃你的泡面总能想起以前那段艰难又快乐的时光。

我讨厌你经常熬夜,但兴欣有你这样的亲力亲为的前队长实在是我们的荣幸。

我讨厌你总是贬低我和云秀挑电视剧的品味,但我让你陪我一起看的时候,你从不拒绝,即使困到快睡着。

【叶修】
我讨厌你总是叫我陪你看那些无聊的电视剧,但你被剧情感动得一塌糊涂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讨厌你在出门前总是化妆化很久,明明都是要戴口罩戴墨镜的,但你说只要我能看见就好。

我讨厌你总吃那些不营养的零食,尤其是瓜子,上火,但我好像也老是吃泡面,这大概就是物以类聚吧。

我讨厌你和各色帅哥一起拍广告,但你总是会在私下里说还是我最帅,我不管,我当真了。

【叶修&苏沐橙】
我讨厌你打起《荣耀》来就什么都不顾了,但没关系,我可以和你一起打。

我讨厌你……我怎么会讨厌你呢?明明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end】
如果我能想出来我再补。

评论 ( 4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