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魏琛生贺】老魏的普通一天

迟到很久的老魏生贺

在景区无聊到瞎jb乱码完后面半篇

再不更新粉就要掉光了_(:з」∠)_

老魏对于生日其实不是那么在乎,要不是十二点收到黄少天的祝生日快乐的短信,他差点都快忘了。回了句谢谢就睡了。
结果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是忘了这茬,“哟?今天改善伙食?”对着放在餐桌上的一大碗面,魏琛如是说。
“老魏你该不是傻了吧?没看出来只有你一个人改善伙食吗?”方锐凑过来,“老板娘亲自下厨给你做的。本来叶修说给你弄碗泡面就好。”
“哦!我生日来着!这面也不够长啊……”魏琛右手握拳锤了一下左手掌,坐下吸了一口面条。
“看吧老板娘,这种老鬼吃泡面就好。”叶修叼着一根油条对魏琛指指点点。
“叶修你滚,谢谢老板娘哈!面味道不错的,好手艺。比叶修不知道好到哪里去。”魏琛又吸了一大筷子面,很享受地哈了口气。放下碗筷,向叶修伸手“我的礼物呢?”
“哇老魏你不看看你几岁了,居然还找我伸手要礼物?!幼稚不幼稚?”
“老韩的台词,你别抢。你说出来真违和。”魏琛撇撇嘴。
“礼物我没有,一盒中华你要不要?”
“哎哎哎……”魏琛急急地制止了叶修向陈果那里使了个眼色。
陈果扶额叹了口气“算了算了,就今天哈,明天继续禁烟。”
“老板娘威武!”魏琛和叶修齐声喊道。
“有你什么事儿啊?人老板娘是看在我生日的份上,快快快烟拿来。”
“突然忘记放哪了呢……”叶修摸了摸下巴。
“叶修你大爷。”
“在B市呢。”
其他人在一旁偷笑,苏沐橙先一步化解了僵局“老魏别管叶修了,我们给你准备礼物了。小乔。”
“到。”乔一帆,从凳子下拿出一个不大的盒子,推给了魏琛,“前辈打开看看吧,希望你会喜欢。”
“我们费了可大劲儿了。”方锐在一旁补充了一句。
“是吗,谢谢各位谢谢谢谢。”魏琛一边说着谢谢一边打开了盒子,把东西拿出来的时候,魏琛愣了一下,那是一个黏土手办,是初代版的索克萨尔,市面上根本没有卖这一款,索克萨尔的形象和武器因为不断地改进在外观上有着些许的变化,外行人其实很难看出,但是魏琛还是一眼就认出那是他最开始创造的索克萨尔。
“这……”魏琛有点懵逼,抬头扫视了一圈围着他的队友们。
“叶修和方锐负责找当年的视频和图案,一帆罗辑和小安负责计算和设计,他们还去请教了关榕飞呢,我和柔柔负责捏黏土,包子和果果负责瞒着你。”苏沐橙笑眯眯地一一点过去,“怎么样?我们做的还行吧。”
“行!太行了!!!!谢谢谢谢。”黏土手办不大,一眼就可以看完所有细节,可魏琛仿佛总也看不够似得,不停地翻转着那个索克萨尔,看了一遍又一遍。谢谢自然是真心的,他离他的索克萨尔太远了,远到他都觉得记不清了,却不曾想有一日他的索克萨尔竟能以这种方式被他捧在手里。“谢谢谢谢。”魏琛以为长寿面已经足够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大的惊喜,除了谢谢他也想不出能说什么了。

陈果准了魏琛一天假,这也是魏琛意料之外的,本来也没什么大事,网游那有伍晨看着,闲着也是闲着,早上收了那么大一份礼想着干脆买个大号的蛋糕回来给他们,再去买个透明的盒子好来放索克萨尔。于是揣着那张180万的卡出门了。
才没走几步就接到一个老熟人的电话,“老魏生日快乐啊!”
“嘿难为你还记得,最近怎么样。”对于方世镜的电话,魏琛倒是没有多惊讶,这个曾经的副队,每年他生日都会打来电话,对于这种十年如一日的情谊,魏琛还蛮感动的。
“就那样呗,对了兴欣把那个送你了没?”
“什么?”
“就那个索克萨尔的黏土呀,方锐和叶修特地找我要了好多材料,我还是托了以前装备部的人才问到的,我都不知道算不算泄露资料。不过他们给我看了照片了,嘿你别说,还真的不错。”
“还有你参与的份啊?可以可以,做的很不错。他们倒是有心。”说这话的时候魏琛脸上洋溢着笑容跟中了双色球似得。
“那可不?啊对了,蓝雨的小孩子们也准备了礼物,你收到没?”
“嗬可以啊,他们还惦念着我呢,还没收到呢,他们送了啥?”
“喻文州让我保密呢,说要给你一个惊喜。”
魏琛边聊边走,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逛着,远远的走过来看起来几分面熟的人。
“魏琛。”来人先打了个招呼。
“先挂了。”魏琛挂断电话,向来人挥挥手“陶轩呀你好你好。”
“生日快乐啊。”
魏琛一愣,没想到陶轩会知道他的生日。
陶轩看出他的疑惑,笑了笑“我是个商人嘛,这些事情我比你们职业选手更清楚。要不要去喝一杯,我请客。”
魏琛欣然答应了。在职业选手圈陶轩因为叶修的事风评很差,但魏琛不知为什么对他的讨厌程度没有别人那么高,反正自己也彻底退役了,喝杯酒也没什么问题。
“你现在做什么?”
“老样子,做点小生意,我在做生意方面还是有点天赋。”
“哼,是吧。”这句话中的敷衍之意陶轩不是没听出来。
“大概……赶走叶修是我做的最失败的一次了。”陶轩也没看魏琛,玩弄着手中的杯子,“不过我也没有后悔。”
“……”魏琛一时不知道接什么,喝了口酒,咋了咂嘴,也不知是在为什么咋舌。
“反正他在兴欣也不错。不愧是叶修啊。”这句话陶轩是第一次说,或许是有意或许是不经意,偏偏挑了魏琛说这话,“你也很不错,凭一腔热血和叶修他们回来闹。你们这些职业选手啊……”陶轩没有说完,又一口酒进肚。
两杯度数不高的酒俩人喝了很久,本以为是没什么话题可以聊,竟也天南地北地聊了很久。
等酒喝得差不多了,陶轩起身要去付钱被魏琛拉住了,“我来我来。”他没有理由需要和陶轩客气,只不过,走向柜台的时,魏琛回头说了句“你也生日快乐呀。”
这下轮到陶轩惊讶了,但魏琛没再说什么话就走出酒吧。
相比起那些在训练营成长起来的选手,陶轩还是更欣赏这些网吧里打拼起来的,特别是这些个带着点痞气的。

“hello艾瑞巴蒂我回来了,来来来吃蛋糕。”傍晚魏琛带着一个20寸的大蛋糕回了兴欣。
“老魏没想到你还喜欢吃蛋糕。”方锐第一个凑了过来。
“怎么了怎么了不许老年人吃蛋糕啊,那你等等别吃。”
“那怎么行?我的外号可是点心大大!等等上面的巧克力块都要给我啊!啊对了对了,蓝雨寄包裹来了。”
“是什么?”
“好像是月饼,还是馅饼。说是他们自己手工做的,黄少天嘱咐我一定要看着你吃下去。包子,把蓝雨那个包裹拿来。”
“得嘞。”
兴欣一众人又凑了过来,看着魏琛拆开包裹,“嘿不错啊,做的倒是挺精致。”魏琛拿起一个尝了一口,点了点头,又拿了一个给方锐,“点心大大来尝一下。”
方锐很开心的接受了投喂,一秒钟后全都吐了出来“呸呸呸,这什么味儿,大蒜味的!!!你们蓝雨黑料理啊!!!太可怕了!!!”
“说什么你们蓝雨这么见外,”魏琛也吐掉了刚刚假装吞进去的那一口,拍着方锐的肩膀“本是同根生嘛。这种好料怎么能不和你分享!”

也不知谁起了头在选手群先祝了魏琛生日快乐,便一排接一排的生日快乐,魏琛一句一句地回复。竟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小窗,两人就那个大蒜味的馅饼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并由此谈到了宇宙起源……
“老魏别聊了,快来带队,这周最后一个野图刷出来了。”叶修在旁边喊着,“蓝雨那个术士看着是喻文州。”
“唉唉唉来了,臭小子,你又坑我,你给我等着!”魏琛匆匆关了视频,打开《荣耀》“坐标报给我,二组跟我上!”
今天是老魏的普通一天。

【END】

想想当时最早的关于全职的就是写老魏,现在终于写到老魏生贺,还蛮感慨。虽然这篇生贺写的很烂,但是爱他的心是真的。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