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叶橙】不要跟那种谈了恋爱和没谈恋爱社交软件没有任何差别的人谈恋爱。(修改ing)

祝我们联盟女神苏沐橙生日快乐!!!!

把原本很长的题目变得更长了,因为实在是觉得不配这么多人喜欢的这篇,心怀内疚想要一点点修改……也不知道最后能改出多少,幸好是论坛体,随便加。

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种啥瘠薄儿玩意来拉低沐橙生贺的质量……非常非常抱歉……

论坛体

ooc

离题了吧,我劝你们就别点进来了……

【荣耀江湖】

【深夜水】和一个社交软件从不和你互动的人交往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楼主:日常蹭经验帖,昨天在微博上看了一句话“不要跟那种谈了恋爱和没谈恋爱社交软件没有任何差别的人谈恋爱。”emmmmm咀嚼良久放弃了,这不是本单身狗来考虑的问题,但这个命题看起来好有趣的样子,就来问问~

 

5L一颗甜橙子:哎这个问题我有发言权我来,让我整理一下思路。

 

19L 一颗甜橙子:看来我男朋友是个奇葩,大家居然都没有经历过这种事吗。心好累。

 

24L一颗甜橙子:来了来了。首先我要纠正一下这个“不要跟那种谈了恋爱和没谈恋爱社交软件没有任何差别的人谈恋爱。”的观点。如果你爱他他没有社交软件都完全没问题啊,我男朋友以前还没手机呢,我们也好好的。相比之下社交软件仿佛僵尸号完全是小问题。

 

28L 一颗甜橙子:哦我们以前也算是半同居状态,你们就不要学了……哦,你们不要羡慕了哈哈哈哈哈哈。

 

33L 一颗甜橙子:最早意识到这件事情,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时间我发了条微博。那个时候我太激动忘了艾特他,结果我的朋友同事们都转发了,评论里祝福的祝福,骂的骂都轮番来了一遍,我晚上回家翻了翻微博,他居然一点表示都没有,没有转发没有评论甚至连个赞都没有。我那时候真是哭笑不得,虽然我知道除了企鹅他其他社交软件基本动都不动,可这么大的事居然也不表示点什么我就emmmm心塞。就是因为他没有第一时间发声,所以很多人来骂我,虽然以前也经常有人骂我我也习惯了,但明明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被这么一闹我也很不高兴了。

 

40L 一颗甜橙子:是这样,我们算是我们圈子里的公众人物,虽然这个圈子并不是非常大众,但多少有人关注的。我的粉丝挺多的,他的粉丝更多,粉丝多了就什么样的人都有了。虽然我先官方一步公布消息是我没考虑清楚,官方随后也发表声明了,我们圈子里和我们玩的比较好的人也都纷纷转发,但他的微博迟迟没有动静,就还是有人不相信。唉……

 

45L 一颗甜橙子:没有没有,我没怪他,因为我们都已经习惯他是个僵尸号了,这件事情一开始也没想到。他晚上看我不是很高兴还出去买了一堆零食哄我。问清楚原因以后也很快转发了那条我们在一起的微博,还发了条长微博呢,我高兴坏了!在我微博底下骂我的他甚至一条条怼了回去,平时别人骂他他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说我不感动是假的。不过这样还很多人怀疑他被盗号了2333333

 

48L 一颗甜橙子:什么怎么办?很容易啊,就他拿他的号发了张我们的自拍合照。不知道多少迷妹在评论里哭的死去活来,不善良地说了一句那时候我虚荣心爆棚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一起在那个圈子拿到最高的奖项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高兴。想想看大众男神被我泡到手的感觉多爽!

 

楼主:突然意识到是谁……我就是当初在评论里哭的死去活来的迷妹……祝幸福,哭卿卿QAQ

 

52L 一颗甜橙子:嘘……知道别说出来。后来啊……后来我让他特别关注我了,作为一名合格的男朋友第一时间点赞我的微博是必须的……没啦没啦他有时候很忙抽不开身肯定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点赞啦,只是想提醒他我发微博了,让他给我点赞啦就这么简单。

58L 一颗甜橙子:嗯嗯,你们猜对啦,小女生才没有那么容易满足呢!我和我闺蜜搜了一个晚上的情侣头像,把我们的企鹅号,O信号,和微博号的头像都改成情侣头像啦。虽然被嘲笑像个小学生但他还是乖乖改掉了。嘻嘻嘻我那圈子里每天都在嚎叫我们两个不要同框,免得虐狗……嗯我们圈的钻石王老五还挺多的……

 

66L 一颗甜橙子:哎呀不用担心,我们会在一起他们早就料到了。他们只是日常抱怨抱怨不会打击报复的,就算打击报复我男朋友也会打击报复回去的,不用怕。人数多了我们一起打击报复完全O的K,我们可是蝉联我们圈最佳搭档,强强联手所向披靡(不是不是,我夸张了2333333333)

69L 一颗甜橙子:嗯,其实有时候也想让他继续做原来的僵尸号。人红是非多,喜欢他的人多,不喜欢他的人多,本来他都不喜欢在人前露面了,社交也基本不用,黑子无处下手,可这样一来,骂他的人就找到了突破口,每次一条微博都有好多黑子在下面叨叨,看得我都心疼,比心疼我自己还心疼,感觉我做错了。想着他很辛苦了,还无端要承受这么多本来可以不承担的骂名……虽然他说没关系,还是会愧疚。

73L 一颗甜橙子:他说没关系,我劝不回去了。他拍着我的头跟我说他觉得这样挺好的,没关系。我根本反抗不了啊!
 

75L 一颗甜橙子:完了完了,感觉要掉马,溜了溜了……

 

77L 一片绿叶子:别溜啊……你不是就想昭告天下吗?我来陪你了。大不了虐完这一波换个号。你真的不用愧疚真的,发微博还是怎么样都是我自愿的,就像我自愿和你在一起一样。被骂还是掉粉什么的我都不在意,相比之下,和你一起虐狗倒还挺有趣的【微笑.jpg】他们喜欢乱吠任由他们去,反正千金难买我高兴。

 

楼主:如果我没猜错,我男神出现了!!!死而无憾了!!!!再一次祝幸福!!!!!@一颗甜橙子

 

80L 一颗甜橙子:!!!!!你不会真的是……我记得他的论坛账号不叫这个名字啊……

 

81L 一片绿叶子:就不允许别人论坛也有小号了?不是为了贯彻你的什么所有社交号要体现我们是情侣的精神嘛。我特地又注册了一个小号,快夸奖我。

 

82L 流木:虽然早就掉马了我还是津津有味的看到现在。没想到突然彩蛋!!!!前方大型虐狗现场非战斗人员紧急撤离!!!

 

83L 一颗甜橙子:回复一片绿叶子:好好好,夸你夸你。

 

84L 一片绿叶子:先别撤离,回来回来。

 

85L千波湖的鱼:你们还真是哪里都要秀。

 

88L 小戴今天想到好梗了吗:我的钛合金狗眼啊……深夜逛个水楼都可以被虐到……虽然我看到题目的时候也第一时间想到了你们。

 

90L 楼主:大型掉马现场!!!这一波赚了!!!朋友们感谢我吧。

 

93L 流木:所以呢要我们回来干什么。

 

97L 一片绿叶子:既然都掉马了,正好恰逢新年,那么……

 

98L 一颗甜橙子:苏沐橙

 

99L一片绿叶子:叶修

 

100L 一颗甜橙子: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END】

不好意思大过年的最后那个梗真是百玩不厌2333333

评论 ( 15 )
热度 ( 2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