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叶黄】关于那最后一次H市之行(中)

中上和中下合成中啦~

OOC预警!!!今天的人物崩坏依然很严重_(:з」∠)_

(上)(下)戳这

【04】 
第二天当叶修醒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不在床上了,正窝在一旁的沙发上玩手机。

“早啊,你吃了没有?”

“哼,你好意思说呢?我这都快饿死了好不好!!!这什么酒店,也没提供早点!你想想你上次在G市我可是一大早拉你去吃早餐的!你也不学着点,多大的人了,怎么一点长进也没有!我跟你讲,我们G市……” 

“也不知道是谁昨天大半夜让我去接他……”叶修打了个哈欠,“饿了怎么也不知道叫醒我,你是不是傻?”下床穿好鞋。

  “我……”黄少天哑了火,瞅着叶修走进卫生间,小声的嘟囔了一句,“还不是想让你多睡一会儿。” “你说什么?”一个叼着牙刷满口泡沫的脑袋从卫生间里探出来。 

黄少天盯着他俩大大的黑眼圈,不说话。叶修见他半晌不回话,已经进入神游状态,忍不住开口问道“你瞅啥呢?”

猛地回过神的黄少天这才将目光挪向别处“没有,我什么都没说。”然后又想起什么,笑嘻嘻的把视线又转向叶修“瞅你咋地。” 叶修故意睁大眼睛瞪了他一眼,又缩回卫生间,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宽慰的笑意,会开玩笑,应该恢复的不错。叶修这么想着。

领着黄少天在路边摊吃完早点问他想要去哪里。黄少天环顾四周,这个地方虽然离比赛场不近,但毕竟离上林苑很近,托叶修的福,不算陌生。但偏偏在此时,他觉得自己被孤立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个不属于他的城市,一种强烈的孤独感和怅然若失感伴着街市的喧闹声洪水般打在他的心上。

“喂喂……少天?少天?发什么呆?”

“啊啊?没有。呃……你随便吧你带我去哪我就去哪,我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啊。”本就是一时冲动来找的叶修,见到他好像目的就达到了,没有其他想法也是正常。

“嗯……不然跟我去上林苑见老魏?他也想见见你来着。” 

“魏老大?好呀好呀,我可好久没有见到他了。老板再来一份蒸糕带走。”黄少天起身朝老板喊,“叶修你买单。”

“你没吃饱?”叶修一手交了钱,一手接过蒸糕。 “不是,我这去见魏老大总不能啥都不带吧,看我懂事吧,你学学我。”黄少天笑的得意洋洋。

“我可去你妈的。” 

“咳……一股子烟味……你们两大男人能不能干点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啊……”黄少天刚踏进叶修和魏琛的房间就捏着鼻子抱怨,快步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瞧兴欣把你俩宠的哎哟,不是说老板娘命令你们全面戒烟吗?”

“那当然是为了兴欣的外部形象了,也就你这小屁孩还信,再说就算真的全面禁烟,谁还不会偷偷藏两包啊,是吧老叶?”魏琛铺好了被子,示意让黄少天坐过来。叶修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不与尔等贼人同流合污。换来魏琛一声嗤笑,继续跟黄少天讲话“你当年在训练营的时候还不是偷偷藏了一整包牛奶糖在宿舍,被我发现了还拼死抵抗。” 

“那么久以前的事情不要提了啊,看我给你带来了蒸糕,你还没吃早饭吧。趁热趁热。”

“哎哟还是我们家少天够孝顺,老叶你学着点。”

“去去去,孝你妈的顺!”

“我可去你们妈的。”叶修白眼。

“哦,文州早上给我打电话,我说你在我这儿,让他别担心,你说说你,你要来H市你也不跟他们讲一声,小卢昨天大半夜还跑出去找你你知不知道,多大人了,一点都不让别人放心。”魏琛一边吃着蒸糕一边还不忘教训黄少天,最终被呛着了…… 黄少天急忙接了一杯水给他但也不望讥讽两句“魏老大你真是越变越老妈子哎……蒸糕都堵不住你的嘴,不就没跟他们讲嘛……又不是小孩子了,回头我跟他们道歉嘛。这蒸糕味道还不错吧,我告诉你,老叶带我去的那家酒店连早饭都没有配送,真的是……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我们G市的早点,话说魏老大你什么时候再给我做流沙包啊……好久没吃你做的流沙包了……” 

“你在这呆几天啊?时间够的话我下午去准备材料晚上就可以给你做了。给你看看老夫这几年手艺有没有长进。不过叶修你没事带他去什么酒店啊?废那闲钱,直接带回来不就好了。金屋藏娇啊……金屋藏娇这里也可以啊,少天你睡我床,我去睡包子的好了,跟他讲一声就行。”

“什、什么金屋藏娇啊……魏老大你成语不会用就别乱用啦,老叶不是说没有多余的房间,啊么事啦,虽然不提供早点但是床还是挺舒服的,是吧老叶。”

“这对话怎么越来越诡异了呢……”叶修陷入深思……

“他的意思大概是房间都是有安排人住的,但现在人都回家了,也不知道他脑袋里都装了些啥都是浆糊吧。” 

“哦,我昨天赶着去接你徒弟了,满脑子都是他。”本来叶修只是想怼魏琛,却听得黄少天耳廓发烫,“你说呢少天?” 

吓得黄少天急忙摇头,突然被点名的他这下连耳根都红了用1.5倍速的语速回答他,“我什么都不知道,别扯上我。对了,叶修,带我去你们训练营吧。” 

“干什么?训练营是能随便乱进的?被你窃取了机密怎么办?”叶修半开玩笑地说。

“可我已经不在蓝雨了啊……”一声叹息。 

最怕空气突然的沉默。 

“你们别这样……我没事啦。”黄少天梗了一下,“也不是就要死要活了,我知道 ……”话还没说完就被魏琛一个脑瓜崩,“哭哭哭,就知道哭,当年我退役你也哭,现在你还哭,黄少天这么多年你怎么就没有长进?”魏琛在刚刚他弹脑瓜蹦儿的地方使劲揉他的头发。

叶修倒是一愣,黄少天什么时候哭的我怎么不知道? 

“我哪有哭……你干嘛打我。”黄少天乖巧地坐着,任魏琛揉他那宝贝头发,要知道,黄少天其实一点都不喜欢别人碰他的头。 “你拉到吧,你昨天给叶修打电话的时候,是才哭完吧,我听得出来,我你还瞒什么?”魏琛又拍拍黄少天的脑袋,才把手拿开。昨天接电话的时候,叶修是公放的,不过说实话,那时候他的确没有听出来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哭过。 

“我……就是有点难过。”

“那你想好之后……”叶修想着,怎么着蓝雨都会问黄少天有没有意愿留下来的,只是这一次,得在战队背后了。 

“没呐没呐。我还没想好,我现在就想打游戏,看我把流木带来了!”黄少天从口袋里抽出一张账号卡晃了晃,“走走走去训练营,手痒痒。来PKPKPKPKPK” 

“嗯?有点耳熟啊这个ID”这个ID叶修当然记得,他就是想逗逗黄少天,气氛太沉闷了,这样可不好,这温度本来就热,这房间里气压要再一低,可得把人憋坏了。 

“27级小号,难为你大神记不住了。我从博远那儿用一个夜雨声烦限量手办换的。”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有些开心,这个当年嘴里说着嫌弃不会再用的账号卡对他的同样意义非凡,也幸而流木和夜雨声烦不同才能使些小手段弄到。

“走了,不是要去训练营吗?老魏一起吧。”听不出什么语气,叶修先一步走出了房间。 

【05】
叶修、魏琛、黄少天一起来到了兴欣的训练室。按理来说夏休期训练营一般没人,此时却又两个人在电脑屏幕后讨论着什么。 

“哎哟,小杨小齐,练着呢,嗯够勤奋,不错不错。怎么夏休期不回去吗?”

“叶修前辈好,魏琛前辈好,咦……?”被称为小杨的男生先站起来和叶修他们他招呼,到黄少天时停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前辈!!!!活的黄少天啊!!!啊杨你捏我一把!”另一个叫小齐的女孩直接略过叶修和魏琛,冲向了黄少天,一把握住他的手,还回头冲男生喊“热的热的,有温度,是真的黄少天!”然后又转过头,“少天大大,我是你的粉丝啊!能给我签名吗?我我我……等等我有你的照片,我拿一下。”小齐飞奔向自己的包,还真从钱包里拿出一张照片和笔,毕恭毕敬地递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笑着签下了名“没想到兴欣的训练营还有我的迷妹。本剑圣的魅力果然威力巨大啊!” 

“说的好像你当初在青训营的时候不是我迷弟一样,好在当初我不露面,要不然你肯定也拿张照片要我签名。” 

“叶不羞你要不要脸呐还?!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你迷弟了。吹牛皮打下草稿好不好,别在你们小朋友面前夸自己了,呸。”黄少天为维护自己伟岸形象反唇相讥。

“不是迷弟你天天黏在我屁股后面求PK?啧做人实事求是嘛……啊对了这两位是我们下赛季准备上场的新人。战法和剑客。” 

“老叶你对战法还真是情有独钟啊。话说好像还没在联盟赛场上见过战法和剑客的组合啊。小姑娘要不要来打一场22啊?” 

“要要要!跟少天前辈对一场简直就是梦寐以求啊~”小姑娘的眼里bilingbiling的,扭头又对身后的男生问,与其说是问,不如说就是直接下达了命令“阿杨你跟我一起打一场呗。”

男生有些不高兴,但还是点了点头,冲着黄少天说了一句“前辈请指教。”

五分钟后两个人年轻人败下阵来。女生还兴奋的说“不愧是大神组合啊,果然好厉害!是吧阿杨?” 男生的脸相比之前更臭了,只回答了一个“嗯”字。

“你觉得怎么样,我们的新人?” 

“战法是你的专长我就不说了,这个剑客小姑娘还是有很大潜力的,不过比起我们小卢,那还是有点距离的。”黄少天的回答还算客观。却只听小杨骂了一句“靠!” 

“年轻人,火气不要那么大嘛,黄少天说的没错,小齐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锻炼的,就跟你和唐柔比,那也是有些距离的。好好加油吧。” 

“嗯嗯,老叶终于说句人话了”黄少天点点头,“不过小姑娘,喜欢剑客的话要不要考虑去我们蓝雨呀,我想你也还没签约。我们瀚文呐,那小子又活泼你们一定能相处的来的。要知道剑客在我们蓝雨的地位可是最好的。” 

“靠!!!”这次是叶修魏琛,小杨三人一起发出的,吓了黄少天一大跳。

叶修和魏琛倒是不明就里的望向小杨,小杨并没有感受到他们的目光,只是一把搂过小齐,像一头被侵犯领地的豹子瞪着黄少天“她是我女朋友,就不劳前辈废心了!和尚庙还是没有女生比较有特色!”

“那可惜了……不是不是,那恭喜你们呀!不对!谁和尚庙!!!今年招的青训营一定会有女生的!经理都跟我保证了!”黄少天誓死不承认蓝雨和尚庙的称号!

这一边叶修和魏琛对望了一眼,他们以为他们达成了共识,于是叶修“授权”老魏代他发言。 

“唉不是,黄少天你给我说清楚,怎么着剑客就在蓝雨地位最高了?你把术士放在哪了?蓝雨的队长从来都是术士吧?我是把你宠坏了吧?”魏琛一步步走向黄少天脸上的神情就像下一秒要干架一样。

“没没没,我不是这个意思魏老大”黄少天一边摇头一边往退后一步,“我就随便说说,这不是像挖墙角嘛……再说着这训练营也没术士呀……多说无益嘛……” 

“谁说没术士的,我告诉你……”魏琛还想往下说,被叶修打断了……“这不是重点吧老魏!这臭小子当着我们的面在挖兴欣的墙角啊!黄少天你胆也忒肥了吧!哈?还有老魏,你这重点很有问题啊,哦,我们青训营要是有术士就可以被挖了是吗?有没有点兴欣工作人员的自觉了啊?” 

“开玩笑嘛老叶……别生气哈,我给你买冰淇淋?” 

“不要冰淇淋,腻死了!”

“那冰镇烧仙草?” 

“两碗。” 

“砍人不眨眼啊……好好好就两碗,走走走,别耽误人小朋友训练了,吃烧仙草去咯!”黄少天拽过叶修步履匆匆地就走了。

剩两个小朋友和魏琛在训练室干瞪眼。 小杨:“卧槽,从来只有我们秀恩爱给别人看,哪有别人秀恩爱给我们看……走我们也去吃烧仙草!” 

魏琛:“老夫这造的什么孽 跟这来吃狗粮,还一吃吃两碗,妈的。”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