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一个段子】???!!!

本来这一段是拿来做H市之旅的番外的,可是卡文卡到天荒地老_(:з」∠)_

黄少天从H市回到G市还想着怎么开口,倒是少天妈妈先提起了这件事。

饭桌是个合适谈正事的场所,黄妈喝了一勺汤,开始教育她的宝贝儿子:“天天啊,以前你忙,妈妈不管你。你看你也二十来岁的,都没有个女朋友,你看你初中同学小诚,下周都要结婚了你知道吧。我同事家的孩子也结婚了好几个,你说你,长的有模有样,知名度又高,还拿过好几个冠军,怎么就没有个女朋友?亏的那么多女孩子喊着要给你生孩子……”

“咳咳……”黄少天一口饭差点喷出来,“妈你说啥呢,那些都只是粉丝而已。”

“你看看你,都多大了这么不稳重……”黄妈拍着黄少天的背给他顺气,突然猛地打了一下,“哎呀你不会不想结婚吧!”

“没没没……”黄少天连忙摇头。

“姨,你别急,少天哥就是在蓝雨庙呆太久,根本没机会碰到女孩子啦。”来做客的表妹在一边帮腔,“唉对了哥,上次托你要的喻队的签名照你帮我弄到了吗?”

“队长要是知道你这么讲我们蓝雨,才不会给你签名。”黄少天狠狠瞪了一眼她。

“也是。”黄妈松了一口气,夹了一个鸡翅给黄少天,“妈妈同事家有个女儿跟你差不多大,长的还挺好看的,性格也不错,重要的是,她是你们荣耀粉啊,有机会见个面?”

“不用不用。”黄少天突然虚了,缺了一分当初在叶修面前点头的勇气。

“你别瞎折腾了,都这么大了,该选择什么样的人都得他自己负责。”一直没开口的黄爸说话了。

“哎哟我怎么能放心嘛,我这里还有好几个很棒的女孩子想要介绍给天天。”

“我……”黄少天想说点什么,又觉得黄爸话里有话,想了想,又犹豫了。

“什么?”黄妈一脸期待的望着自己的儿子。 “没什么。”少天有闷头扒饭,“妈你今天的菜做的真好吃!”

“今天的饭菜是我做的哦。”表妹举手,“所以哥你能帮我拿到喻队签名照了吧~”

“妈你不如先带我妹去相亲吧,她急着嫁了。”黄少天逮住机会转移话题。

“不急, 先搞定你,再解决她。”

“听起来跟处决特务一样……”黄少天不说话了,因为他不知道怎么办,他不知道父母能不能接受,可是这一步他也不想退让,他有点想叶修了,明明那么坚定的说会回家说服父母的,但面对面的时候又怕两败俱伤。那张有些嘲讽的脸突然不敢想。

开小差的时候收到一条短信——“今天吃了什么?” 仿佛豁然开朗,笑意在嘴角绽放,细细嚼完嘴里的饭菜,呼了一口气,放下筷子,环视了周围三个人“妈,爸,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

“嗨呀!哪家姑娘,我怎么都不知道?你怎么不早说,快让妈认识一下!!!有照片吗?”

一手还握住口袋里的手机,端碗喝了一口汤,“他……是个男人。”

饭桌陷入了沉默,只有黄爸还在一口一口地吃着饭。

“是喻文州吗?”两分钟后,黄妈第一开个口,没有黄少天想象中的激烈场景,反而是很平静,似乎是早就有所准备的样子,但这个问题倒是吓了黄少天一跳。

“不是啊,妈你说什么?!为什么是队长?”

“啊?不是吗?微博里都是这么说的啊……”黄妈还想拿出手机让黄少天看。

“不是不是不是,那都是他们乱说的,我和队长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再说人家队长已经有女朋友了。”

“什么什么?!!!喻队已经有女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啊啊啊……难过……”表妹的神情顿时生无可恋……颓废了五秒后,瞪着黄少天,换了种口气“是周泽楷吧……哥你可以啊,泡上联盟的脸啊……唉……哥你在帮我弄几张周泽楷的签名照吧,我去倒卖给我那个周泽楷迷妹。”

“你……!”黄少天扶额,“怎么会是那个无口啊……气质根本不符好吗……联盟的脸怎么了,你哥我也很帅好吗?胳膊肘往外拐……小白眼狼。”

“那还能是谁,难道是哪个冷cp吗……我找找哦……”表妹和黄妈同时拿出手机……

“喂喂……你们……”黄少天不想说话。

“是叶修吧。”黄爸语出惊人。

“爸你怎么……?!!你也逛微博?!”对于黄爸说中自己对象这件事情,黄少天很震惊,非常震惊。

“当年你们世邀赛的时候我都有看,你看他的眼神不一样。”黄爸居然一脸骄傲甚至很高兴地说出这句话。

“爸……”

“我说了,你选择什么样的人都是你自己要负的责任。”又换上一脸严肃,对黄少天说。

“谢谢爸……”黄少天一阵感动,当初父母放他去玩荣耀时的心情和现在一模一样。站起身又为黄爸成了一碗汤。

“好了好了吃饭吃饭,别难过了你们俩,拿钱拿钱,一人一百我赢了啊!”黄爸冲着那两位至今不敢相信自己错了的女士嚷嚷。

“啊?”黄少天一脸蒙蔽,感觉陷入了一场惊天大阴谋,“什么一人一百?”

“我们三打赌,如果你真的喜欢男人,对象会是谁,输的给一百……唉文州怎么那么不争气……”黄妈一脸遗憾。

“周队你真是对不起你那张帅脸……”表妹难过的塞了好几口肉。

黄少天张大了嘴不知所措,拿出手机,给叶修回了一条短信——“吃鲸!”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