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叶橙】爱情买卖

俗套的主题 俗套的题目 俗套的内容,先占个位再慢慢补,写完再加60 分的tag好了

架空au

走向不明,更新随缘

        
          街角新开了一家店,很奇怪,女主却被不自觉的吸引……苏沐橙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就很想俗套玄爱小说中的情节。
         街角新开了一家店,店名很俗套,叫“爱情”,但偏偏从这俗套中生出一种大智若愚之感,吸引着来来往往的人多看两眼,甚至推门而进。店还没开足一个月,便已经跻身于都市怪谈之中了,有人说,那家叫爱情的店,可以买卖爱情。苏沐橙坚信自己是唯物主义者,但不知怎的,明明没有需要经过此地,却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爱情”正门前的街对面 。“爱情啊……”苏沐橙看着街对面的感叹,转身在奶茶店点了杯红豆奶茶。一连几天她都在这家店一坐坐一下午,点着同样的红豆奶茶,坐在同样的位置,观察对面的“爱情”。没有一点发现,此间只有两个人女生进去过,也都很正常地出来了,再无其他。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