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叶橙】说说你体验过的那些惊险的事

叶修生日快乐(⑉°з°)-♡

叶橙挖坑小分队:

叶修生日快乐!!!




 论坛体




OOC




“惊”字企划第一棒~


 准备好了吗?嗨起来!!!







【荣耀江湖】


【粥水】说说你经历过的惊险的事情


1L:日常水楼,就大半夜没事儿想听听你们经历过的惊险的事儿。


……


19L:本来想进来随便看看的,看到前面好几个说离家出走啊……现在的小孩怎么个个爱离家出走,离家出走很流行吗?虽然哥以前也离家出走过。离家出走没什么惊险的吧。


 


25L:没啊,我觉得离家出走一点都不惊险啊,哥当年一出走跨好几个省呢,瞧瞧你们隔两条街也算离家出走?!嗯也可能是因为运气好碰到了那一对兄妹,好心收留,也就没经历啥特别可怕的事吧。哦我想起来了我经历的最惊险的事情,大概就是我那妹子真是太讨人喜欢了。


 


30L:啊,什么人家家妹子管我什么事?他哥当年好心收留我,后来把他妹妹托付给我,不关我的事关谁的事?


 


33L:什么养成系妹夫啊!你们脑子里都装了些啥?!


 


34L:你们想听啊,那好吧……我来说说我那位妹子。我们15岁遇见的,到现在也算是青梅竹马吧。她现在跟我一个公司,我们这个圈子嘛,女生少,她呢能力强,颜值高,从哪方面都很讨人喜欢。虽然他们没有明说,但我总觉得他们一个个都不怀好意。


 


 


39L:我这人就不喜欢吹牛,实事求是好吧。我和我那妹子一起拿了很多次这个圈子里的最佳搭档,没点实力你以为这个奖项很好拿?就算你一个大神你要是带一个猪队友拖都能拖死你好吗?


 


41L:哦哦跑题了。一个个说。有一个很棒的后辈吧。基本上也算我们这圈子里的TOP2了,哦我是TOP1。没开玩笑。我们称他Z吧。Z的颜值很高,非常高没什么好说,公认我们这圈子里的脸面啊!我前面说了我妹子她颜值也很高。站一起,就算进入演艺圈也是可以靠颜值吃饭的人。所以他们经常合作拍广告啊。我们不是演艺圈的不用猜了,反正就是有需要。你们知道一男一女的广告,明明就是广告!!!编剧为什么要加感情戏?!!!好好拍广告不行吗?!!


 


46L:好好好我淡定。反正经常一起拍广告嘛……互动就多了。Z又是个话少善用眼神交流的主儿,哎哟那眼睛是真好看,那含情脉脉的,但你干嘛要脸红?!又不是没见过面,没说过话你脸红啥?!好好说话!大家公司都是竞争对手,该正面干就正面干,平时该交流交流,该握手握手也没见你脸红啊。怎么这一起拍广告就脸红呢?!很气!!


 


54L:你们这群颜值粉!!!当然不能给照片了,那不就知道是谁了?匿名的意义何在!!!下一个下一个,败给你们这些只看脸的人了。下一个和Z简直天差地别,哦我不是说他丑,我是说他话很多,就叫他H吧。颜值嘛,也差不多,身高还比我低2cm呢!他和我妹子是同期生,挺熟的。在加上H这人话多自然也活泼,人缘挺好,跟每个人都打的火热。他们同期生经常约出去一起吃饭旅游啥的,都不肯让我参加。唉……妹子大了,管不住了啊……哦!还有很重要的一点H他们公司没有正当龄的女生啊!!!从上到下除了食堂阿姨都是男的……心疼一秒钟……那我觉得我妹子和他们在一起就更危险了!!!现在想想有一次我们公司到各地出差他也一直跟着,是不是打什么心思了……害怕!!!我得去和他谈一谈!!!


 


81L:我回来了,哎哟我去,H实在是太能侃了,拉着我打了几盘游戏,叽里呱啦个没停,话题完全跑偏,聊不下去了,先回来继续说。哦那不是窃取机密,虽然大家都是竞争关系,但是这种出差都是可以跟随旁观的。


 


88L:说什么让我去和同期生吃饭旅游让她吃醋的。我的同期生好多都退休了,很难聚的。再说我也不觉得她会吃醋同期生都是大男人们,并没有可爱的姑娘。【笑哭】


 


91L:还有啊,怎么没有。就两个我会说我们家妹子讨人喜欢吗?当然有。嗯就说那个S吧。其实挺好的一小伙子,虽然一开始见面觉得他挺中二的。他跟我们那妹子有共事过,过程挺复杂的,就不多说了。总之他们共事的那一段日子我不在她身边。按理来说,或者根据我暗中观察,我那妹子应该至少说在他们共事的那段时间就没怎么给S好脸色。


 


98L:担心!我当然担心!你们来分析一下。一个中二少年,血气方刚,还很骄傲。不爽砸门摆臭脸,很正常吧。一个不给他好脸色的也没大多少的前辈摆张更臭的脸回去也很正常吧。可他偏不,偏偏对我家妹子和颜悦色,低眉顺眼的。这很不合情合理吧!好,就算我们说他家教好,对女生特别有礼貌,但你个不谈恋爱的大老爷们儿对她的喜好为什么会了解的那么清楚?过来做客带的是皇冠梨,说他知道她不喜欢水晶梨。送的茶叶不是普洱是铁观音,说是她以前常泡可以闻得出来。哦那你的鼻子也是很棒棒哦!生日寄送的礼物是口红,还正好是我家妹子最常用的那款,说是问Z问来的!你们两个狼狈为奸蓄谋已久了吧!!!你说他不喜欢我们家妹子我都不信!原来那公司散掉以后,我家妹子过来和我干,S去了Z他们公司,Z他们那公司工资据说蛮高的,但是皇冠梨还是铁观音我们还是买的起的我谢谢你!你有那闲钱不如多给自己买点吃的喝的,比如六个核桃啥的。我想起来了,第一次正式会面从某方面来说明明是在和我做交易,可他第一眼看的是我家妹子!我知道我家妹子好看,也不用盯着看吧!记仇!血海深仇!


 


104L:你们说怎么都是别的公司的……我们公司当然也有啊!千防万防家贼难防!哎……一来还来两!那个成天“沐姐姐,沐姐姐”的人我已经不想说他了。我听了都想打人!每天那小眼睛,不是,眼睛挺大的,bilingbiling的,干啥啊!眼睛亮嘴巴甜就能泡到萌妹子?!那我觉得H他们公司那个小鲜肉L的机会还更大……突然想起来,这位仁兄也是H他们公司出身。噫,你们LY真可怕。这个还算轻的,另外一个M……M的沉默寡言比Z有过之而无不及明明颜值没有Z高,高冷程度倒是和他一样高。呵。当初为了把M拉进我们公司我可是废了不少力气,没想到居然是这么个闷葫芦。刚开始还特不合群,我家妹子简直就像外交大使一样周旋于他和我们之间,真是辛苦了……于是到后来我们公司能和他多说几句话的就是我那妹子了,M有问题也不问我,只问她。我妹子也是脾气好惯着他,不仅亲自教导他,还没事投喂瓜子,当他是仓鼠吗?M看起来还吃的很开心的样子,我看到他在偷笑了,绝对在偷笑!还装面瘫!找个机会我得揭穿他!但M还算有礼貌,懂得礼尚往来,有时候拿点小糖果,放我妹子桌上,脸埋在围巾里说“给你的。”哇你当你15岁小男生吗?!演纯爱剧吗?!每个妹子收到礼物当然都会高兴,再加上是M给的礼物,即使是小糖果,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惊喜了! 我那妹子当然是很高兴的说“谢谢”了,结果M把脸埋的更深了,“嗯”了一声就走了。Excuse me?!这个不是言情剧标准套路?!那个薄荷味的糖果还是旁敲侧击问我她喜欢哪个口味的吧?早知道不说了。也不分我两个。


111L:居然有人问我有没有女人喜欢她?这种问题!?怎么想的啊!


113L:……突然想到,被这么一提醒,好像还可能真有……


118L:嗯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他们的关系的确很好很好,可能女生闺蜜之间就是这样吧,算了,反正说都说到了,就蛮聊聊呗。她和我妹子也是同期生,用C来称呼。她在他们公司也算个小领导了,挺霸气一女人。之前也说了,我们这圈子女生少,他们两个还偏偏都是圈子里顶尖的人物,颇有英雄惺惺相惜的感觉。C对我妹子也是百般照顾,有时候来聚一聚就对我横眉冷对,说我这这儿没做好,那哪儿做不对,嫌弃我一通然后拽着我妹子手挽手去逛街,还得我跟在后面当苦力。


 


129L:我知道我知道那没什么,我也都习惯了。我只是想起来一次我们一起打游戏5V5我们三一队。我那妹子一个失误,眼看血量哗哗的往下掉,我一个小回复术都还没来得及套她身上,C倒好团队不要了,直接冲上去护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和我家妹子虽然说是最佳搭档,但偶尔打一些无关紧要的PVP时她一时兴起也会舍命救我,所以当我看到C舍命救我家妹子的时候,感觉怪怪的。不知道哪来的三角恋剧情即视感,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135L:随便你们怎么说,女人的醋怎么就不能吃了。


 


139L:专制家长的大帽子可不能随便乱扣啊朋友!他哥把她托付给我,我当然得负责了!!!义不容辞!!!


 


142L:我当然尊重她的恋爱自由,可是她这不是一直没有恋爱吗?我不是怕他被哪个坏小子拐走。我们圈子里的人都挺好的,这个可以确定,但谁能比我更好的照顾我家妹子?


 


148L:咦?当然是喜欢啊!我之前没说吗?我很早以前就喜欢她啊,只是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就这么耗着呗。她不恋爱也挺好的,我还能以她最亲近的人保护她。


 


153L:告白?!你在搞笑吗大兄弟?我要是告白了,还能在这跟你们叨逼叨?!


 


164L:前面那几位说我要是告白成功直播吃键盘的我已经截图了!等着啊,我现在就去!


 


199L:早知道这么容易……我干嘛憋屈这么多年!!!吃键盘的可以开始直播了!!!谢谢谢谢大家,我告白成功了!!!前面那些鼓励的话真是给了我不少勇气。谢谢谢谢!我们在一起了!希望你们以后追汉子或妹子能耿直一点,不要像我一样经历这样惊险的事情了!加油!看好你们哦~



评论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