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叶橙】相恋十年三十题28

太久没写了,一点都不甜了_(:з」∠)_
复健不得,大概是废了。

28.我们还未做过的事。

叶修最早知道那款手游是在七期的圈子里,“小孩子难免对什么都好奇嘛”叶修这样想。然后便以一发不可收拾之势席卷整个职业选手圈,六期,五期,四期,三期,二期,甚至有一日叶修看到老魏都窝在椅子里捧着手机玩那款手游。叶修感叹着魏琛晚节不保时,还坚信着退一万步肯定还有韩文清跟自己坚守阵地。直到有一天,偶然瞟见苏沐橙的游戏好友列表里赫然显示着韩文清的Q名,而且排名不低,为此叶修还专门敲了韩文清,斥责他的堕落。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就别坚持了,根本就没有人和你一起坚守什么不玩手游战线,苏妹子你居然没有劝老叶一起玩?还是说老叶你的手机是24G只能玩贪吃蛇???哈哈哈哈哈哈哈赶紧换一部去吧!”黄少天定不会放过任何嘲笑叶修的机会。

“滚你!” 叶修向来是瞧不上手游的,就和苏沐橙向来也瞧不上叶修的打地鼠机,其实也说不算瞧不上,只不过苏沐橙实在是和叶修设定的最高档还差两档,即使联盟里没有人通过叶修打地鼠机的最高档,但苏沐橙就是气呀,她可是见证着叶修打地鼠机升级再升级的,就像一个你看着他长大的孩子有一天你再也管不住的失落感。而反之叶修瞧不上手游的原因也差不多。叶修不能说精通好歹也要说在电脑游戏上有着过人的天赋,各类电脑游戏但凡上手,总能玩的很厉害,然而手游简直就像叶修的死穴,别说流行于联盟里的这款手游的,就算是贪吃蛇,在手机从按键进化到触屏的时候,叶修就已经玩不来了。

苏沐橙当然有强烈安利过叶修这款手游,但当时的叶修不领情,大概也是因为借着苏沐橙的号玩了三场惨败之后感受到了挫败。

然而苏沐橙自然没有这样轻言放弃,开始各种威逼利诱,“你陪我玩一局,今晚的碗筷就我来洗。”

“不了不了,你手多娇嫩,得好好保护着,我来洗就好。”

“那你陪我玩一局,我明天做你喜欢吃的咸蛋酥?”

“最近咸蛋涨价了,我就忍忍不吃,况且你不是说你要减肥吗?”

“……那允许你明天不要起来晨跑。”

“成交!”大丈夫能屈能伸。

即使叶修的手游技术依旧没有长进,可叶修却发现了其中的乐趣,“偶尔有大神带飞的感觉很爽。”

以前是苏沐橙每天向叶修安利手游,现在反而变成叶修每日缠着沐橙“沐橙,带我玩两盘呗。” 惹得苏沐橙倒是烦了“大佬你是退休人员,我不是啊,有那闲工夫,去网游抢几个boss小安的那套装备又要升级了。再说你可以找老魏啊,干嘛非得找我。”

“不行,就要你带。”叶修眼巴巴地瞅着苏沐橙。

苏沐橙扶额笑笑,她发现这位退役的大神是越活越小孩了。

当然,仅仅是这样还不能收着叶修的心。玩手游的妙处还有其他。叶修在技术部荡了一上午,盼到早晨的训练结束乐癫癫地招呼沐橙坐到沙发上和他一起玩手游,待沐橙端坐好,打开游戏。叶修双手一伸,将沐橙圈入臂弯之中,脖子轻轻地抵在沐橙肩头,也打开了游戏。

“你不热呀?”苏沐橙对这样的叶修倒是见怪不怪。

“不热不热。”

路过的一干人等无不翻白眼以示不满

“伤风败俗”

“不忍直视”

“……”

“秀爱分快”

……

“老大手游玩的也很好!”

来人啊,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偶尔尝试一下新奇的玩意儿,倒是能发现不少乐趣。”叶修曰。


本来这题我是想写叶修要去考四级的……

评论 ( 6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