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叶黄】接住了

b燃决战之时写这个实在是因为被应援视频《生死疲劳》撩到血槽空了睡不着觉,求你们去看看这个视频,实在是太骚了!!!

梗来自动画里“老叶,接住了,接不住我可要嘲笑你一辈子。”

         黄少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满心满眼都是叶修了,欠揍的他,嘲讽的他,骄傲的他,认真的他……怎么样的他都是好看的他。等黄少天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早已病入膏肓。
         黄少天不打算接受治疗了,他不想告诉其他人,更不想告诉叶修。他用了很长时间让自己成为他战队之外联盟里叶修最好的朋友。多少个想起他的深夜,黄少天就会去翻翻他们以前的聊天记录和对战记录,告诉自己,自己与他的聊天记录和对战一定是最多的。然后忍不住又发一串“叶修来pkpkpkpk……”
         “喂,少天。你帮我去拿个戒指呗。”是叶修的电话。
         黄少天夏休期总是爱来H市,仿佛成了惯例,叶修干脆给他一把自己房间的钥匙,说是给他省钱,免得每次来住宾馆浪费钱。
         “什么?什么戒指?”黄少天以为自己听错了。
          “求婚戒指。我订好了。在x街有一家很大的钻石珠宝店你知道吧,你报我的名字帮我去拿一下呗。我这里走不开,你懂的。我在y区这里公园等你。”
        “什么求婚戒指?老叶你要求婚了?向谁求婚?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你太不够意思啦老叶……求婚戒指都要别人帮你拿,我看你还是别结婚了。”黄少天努力控制住自己的音调,不要让它听起来太激动或者太悲伤,甚至是带着颤音。但最后一句,他说的,是认真的。
         黄少天还是帮叶修去拿戒指了,虽然很不情愿,但再怎么样,要送上祝福的,他至少想看看,那个要和叶修过一辈子的人。他还想要看看,老叶求婚时,会有多幸福。
         y区的公园,风景很美,很适合求婚,黄少天这样想。
         他远远地就看到叶修了,站在一个喷泉边,显然他也看到了自己,笑得一脸灿烂。
         “这就是一个要求婚的男人的幸福模样了,真好啊,叶修祝你幸福。”黄少天隐藏了脸上难过的表情,辛苦地扯出一个笑容,在心里默默向对方送上了祝福。
          眼看黄少天不动了,叶修喊“过来啊,站那么远干嘛?戒指拿到了吧?”
         黄少天当然不敢动,他怕走近了,脸上的表情会崩不住,甚至说不定会当场哭出来,说实话他现在真的有点想哭,是了,爱上一个不会爱你的人,本来就够难受了,现在他要携别人之手离你更远了,能不难受吗?
         “老叶,接住了,接不住我可要嘲笑你一辈子。”黄少天站在离叶修几米开外的地方,将戒指盒子扔了过去。“要嘲笑你一辈子,也好啊……”黄少天小声的说,只有自己的上下唇才能听得见。
         “啪”一声,戒指盒掉在地上,叶修没有接住它。这个距离没有理由接不住的,叶修是故意的。
         黄少天愣住了,但叶修没有,他捡起戒指盒子,笑意越发灿烂,一步一步走向黄少天。
         黄少天想跑,此刻的他不想看到笑得那样开心的叶修,也不想再看见他手里的戒指盒。但他没有力气抬起腿,叶修的笑对他来说就像是有强大的磁场,从目光,到心底,没有一样逃的开。
         “好了,我允许你嘲笑我一辈子。”叶修停下脚步,站在黄少天面前,打开戒指盒,拿出戒指,牵过黄少天的手,将戒指带上去。所有动作一气呵成,黄少天都还来不及反应,只感觉从手指处传来一阵暖意,弥漫至全身每一个角落。
        叶修见黄少天没有反应,有些慌张,怕自己一直以来会错了意。“少天你……”
         黄少天将手翻了过来说:
         “跑腿费,10元。”

         戒指没接住不要紧,这个人,接住了。

叶黄应援的视频《生死疲劳》真的做的特别特别好(⁄ ⁄•⁄ω⁄•⁄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314097

评论 ( 12 )
热度 ( 162 )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