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叶橙】长夏归期

当初本子的废稿,修修改改放上来。



【1】

苏沐橙着实被突然贴到玻璃门上的脑袋吓到了,认真观察了两秒,还好,在敲门,是活的。蹲在玻璃门后瞅着门外勉强支撑的脑袋,似乎还在努力保持清醒,还好,不是丧尸。苏沐橙安心地拉开了门。门外的人沿着拉开的门缝一点点地跌在了苏沐橙的肩头。

“哎哎哎?”苏沐橙一边撑着他一边向后退,然后顺势将人甩在了长沙发上,“还好这个点没什么人。”苏沐橙蹲下凑近了那个斜躺在沙发上的男人,“没什么酒气呀?怎么醉成这样?”

“没……没多少”面前的人突然睁开了眼,伸出两根手指晃了晃,“就……就两杯而已。没多少,没多少,我知道……知道分寸……”嘻嘻一笑后,又合上了眼。

苏沐橙这下看清了来人的脸。

“叶修?真是的,不会喝酒还喝,醉成这样,得亏是遇见了我,换个人不得把你扒了,真是……”叶修进门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件西装外套,此时已经掉落在地了。苏沐橙捡起来,抖了抖,披在他身上。接着拿过旁边的空调遥控器将空调调高了一度,免得躺在沙发上的人着了凉。

起身扯了扯裙摆,走到门口往外瞅了两眼,整条街就剩自己一家店还有对面一栋办公楼的大厅是亮着灯了,也是,这都十一点了,正常的店铺早就关门了。苏沐橙敲着自己的脑袋怪自己起的那么迟到晚上才来开门营业,抱着说不定会有人的侥幸心理到现在还没关门。对着空荡荡的大街吐了吐舌头,又回头看了一眼趴在沙发上的男人,“哎……我一个人又没办法给你扛过去。这摊上什么事儿啊。”

“喂叶修,叶修?”苏沐橙又走到叶修身边,也不管他睡没睡着,没好气地说着“有没有人来接你啊?我可是要走了,我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咯。这下麻烦了。”她话还没说完,便被陌生的手机铃声打断了,“有人来接你了,快接电话。”苏沐橙推了推大概已经睡死了的叶修,叶修支吾了两声,翻了个身便又没了动静。

“喂,喂……这真是……”没办法,苏沐橙只好顺着手机的震动找到了揣在西装内袋里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叶秋”

“喂,哥,你在哪儿呢?酒宴结束我怎么没看到你呢?你不会中途跑了吧。”

“唉……”苏沐橙在心里叹了口气,瞥了一眼还在睡的男人,清了清嗓子,回道“呃……你哥大概是喝醉了,现在在森淼,是在glory大楼对面的一家甜品店。……不麻烦不麻烦……好的我在这儿看着没事。”

苏沐橙挂掉电话长舒一口气,又冲着还在睡的叶修喊道“你弟来接你了,你就等着被你弟嘲笑吧。”

人来的很快,苏沐橙倚着门笑着朝那人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呐学长。”

“沐橙学妹?你……你怎么在这儿?”名叫叶秋的男人看到苏沐橙面露惊讶之色。

苏沐橙耸耸肩,笑道“我是这家店的老板啊。喏,你哥在那儿呢。”苏沐橙指了指在沙发上睡觉的叶修,“你不是陪着你哥去酒宴吗?他怎么喝成这样?”

“嘿嘿……我躲起来了。一时没注意。”叶秋摸摸后脑勺,“不过学妹你怎么会在这开了家甜品店,我都不知道。”

“前两天才开呢,不知道正常。行了,快把你哥抬回去吧,要不该着凉了。”

“好,麻烦你了。”叶秋抬起叶修的手臂,将人扛了起来,准备向门口走去。

“文件,文件……”沉睡很久的叶修估计是被吵醒了,含糊不清地念叨着。

叶秋看向苏沐橙,后者连忙摇头,“没有没有,他来的时候什么都没带,哦哦,这里有他的手机。”苏沐橙递上手机。

“文件,文件……”被扛着的叶修没有拿到想要的东西,有些不乐意了,抬手推了推身边的人,想要往后退,扭着头左右张望“文件,文件……”

“哥,这里没有文件啊。”叶秋的语气中透了一丝无奈。

“文件……文件……”

苏沐橙看他这样,估计是没有拿到文件不打算走了,连忙顺手拿过桌上的菜单,塞到他手里,“好了文件给你了,走吧。”

“嗯。”叶修摸了摸皮质手感的活页菜单本,很满意的点了点头,顺从地跟着叶秋走了。

“呼……总算送走了。”苏沐橙目送着叶秋开车离去,松了一口气,拍了下掌“好关门回家。”想着清理一下桌椅,才发现叶修的西装落在了沙发上,苏沐橙拾起西装嘟囔了句“麻烦。”

 

 

 

【2】

即使是“烂醉”也能自动早起,但终归还是有些难受,叶修揉揉发疼的太阳穴,没好气地踹了一脚趴在身边的叶秋“起了。”

“起个鬼啊,我倒时差呢。”叶秋蒙上被子不打算理他哥。

“倒你个鬼啊,你都倒了一个星期了。”

“我是休假期啊哥……你要忙,我可不要。”叶秋缩成一团,滚到了床角。

叶修没有再理他自己洗漱去了,过了十来分钟,伴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叶秋的被子被“唰”得掀开了,“我西装呢?”

“哇谋杀亲弟啊”叶秋一把扯过被子,眼睛都不张一下“你西装在哪我哪知道?”

“昨天谁送我回来的?”

“我啊。”叶秋又翻了个身,“知不知道扛你很累的,还不让我多睡一会儿。”

“从哪里扛回来的。”

一时叶秋没有搭腔,沉默了一会儿,猛地坐起来,看神态是已经清醒了,盯着叶修,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公司对面一家甜品店。”

“哪一家?”

“嗯……这个我想不起来了。”叶秋歪着头又想了一会,“反正就在公司门口,也没几家甜品店,一家家找呗。”

“我哪有那闲工夫,你既然休假不如替我去找。”

“我不,你的西装又不是我的。”叶秋又倒了下去,打了个哈欠“让我再睡一会。一件西装而已,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你要是嫌麻烦,不去找就是了。”又顿了两秒,“不过我还是劝你去找找。”

叶修不再理他,拧着眉,经过短暂的思考,决定拿上一盒牛奶提早出门。西装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重要的是里面的钱包,倒不是钱包里有多少钱,只是有一张舍不得丢的老照片。

 

 

叶修很少关注公司门前这些商铺,即使从他办公室的落地窗就能看到这一排,也压根不清楚到底都有些什么。叶修沿着这一路,一家家的甜品店问过去,昨天晚上是否有人落下一件西装外套。得到回答都是没有。

叶修有些失望,开着的店铺不管是不是甜品店的都已经问过了,那件西装怕是找不回来了,西装没了可以再买,可那张照片,小心珍藏了这么多年,不过是想留个念想,或是在心里弥补当年的遗憾。只好掉头回公司,叶修加快了脚步,想快些到公司,还有一堆事要他处理呢,忙碌的工作一直都是极好的疗伤手段,现在是,当年也是。可生活偏偏是个爱开玩笑的,越是想做什么,越是给你使绊子,然而很多时候,这个绊子又能让你跌的恰到好处。加快脚步的叶修,不知怎的便被绊了一下,一个踉跄,往前冲了两步,身子还未平衡,却意外地看到一家没开的甜品店,在玻璃门后立着一块小黑板:

亲爱的叶先生,您的西装于昨晚落在本店,请尽快来取哦~

叶修索性蹲在门口仔仔细细地又看了两遍,时间地点人物都对了,但此时西装的事已经抛在脑后,这字体,他在哪里见过,很熟,那字的一笔一划都像是一只只手要硬生生地把他拖回很久之前的回忆里。心下突然的慌张,字体是回忆里熟悉的字体,但人,是不是回忆里熟悉的那个人?

“你干什么呢?大早上就蹲别人家店门口。”突然有人从里面打开了门。

叶修抬头。

时间尚早,阳光还不刺眼,反而温柔的恰到好处。开门的女子俯视着叶修,逆着光,带着和回忆中一模一样的笑意,“叶修,好久不见。”

叶修想起身,却发现腿已经蹲得有些发麻,轻轻地“哎呀”一声。

女子伸手,想要拉他起来。但从旁人视角看来,更像是一场求婚现场,男主单膝跪地,想要为女主角戴上戒指。

“沐橙,你回来了?”那笑意太晃眼,和记忆重合的又那样贴切,叶修一瞬间甚至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仿佛他们彼此间错过的这些年,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仿佛他们昨天才互相告别,今日又自然而然地相见了。

苏沐橙没有回答他,转身进店,“进来吧,我把西装给你拿来。你来得巧,我这也才刚开门。”苏沐橙不知道叶修已经将这条街走了一遍了。

“你怎么会在这?”叶修亦步亦趋地跟着苏沐橙进了店。

“你跟你弟真是一样,连问的问题都一样。我是这儿的老板啊,当然得在这。”

“不是,我是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开一家甜品店?”

“嗯?”苏沐橙将西装递给叶修,“这里地段好啊。”

叶修被噎住了,这朴实无华又合情合理的答案竟在他的意料之外,不过转念想想也是,眼前这位学妹当年也是金融系的学霸。拿到西装的叶修也没心思检查他的钱包了,那张照片怎么会抵得过眼前的真人。那张叶家兄弟和苏家兄妹的合照,之所以留了这么久,是他以为再也见不到她了。

“你想什么呢?”苏沐橙见叶修半晌不说话“你该不是昨天喝酒喝傻了吧?来杯咖啡醒醒酒?”

“不了,快到上班时间了,我得先走了。”叶修转过身,向门口走去,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

“你等等。”

叶修停下脚步,还没来得及收好自己的笑容便转了身,“怎么?”

“我的东西呢?”苏沐橙伸长了手。

“什么东西?”

“我的菜单,菜单。”苏沐橙指了指桌子上的菜单,“昨天给你拿回去一本,你要还给我。”

“好。”叶修点点头,再一次转身离去。

苏沐橙坐在柜台后,双手撑着脑袋,看着叶修的背影没入车流之中,轻笑了一声,“地段好这种鬼话你也信?”

 

 

叶秋踏入森淼的时候,也注意到店门口的小黑板了,低头又瞧了两眼,觉得有趣。“我哥还没来找你拿西装?”三步并作两步走向柜台边上。

“早上来拿了,黑板是忘了擦。你怎么没有去上班?”叶秋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喝什么我请客。”

“我是负责海外项目发展的,刚做完一个项目回来休假的。”叶秋翻着柜台上的菜单,“你们这儿的招牌是什么。”

“第一个店主推荐的咖啡。”苏沐橙指了指菜单,“我的菜单呢?”

“什么菜单?这个?”叶秋将手中的菜单推了回去,“你忘了我不喝咖啡的,随便什么吧。”

苏沐橙从柜台下取出了咖啡豆“哎呀,我就记得你哥喜欢喝咖啡了,等等也给你哥带一杯上去吧。烧仙草怎么样?菜单就是昨天你哥带回去的那个啊,叶修没有叫你带过来?”

“没有。”叶秋回头看了一眼街对面的glory大楼第十一层,财务部所在的楼层,又转回来“估计他想亲自来还吧。你哥最近怎么样?有时间我们四个聚一聚?真是好久没见你们兄妹俩了。”

“嗯,哥哥被派去国外学习了,大概要去半个多月。喏,烧仙草,尝尝味道怎么样。”

“那可惜了,我才刚从国外回来,怎么就没碰上。”叶秋喝了一口烧仙草,夸赞道“嗯!味道不错啊!学妹还是这样心灵手巧。”

“嘻嘻,喜欢就好。世界那么大,哪里那么容易碰上啊。”

叶秋眉一挑,用勺搅着杯子里的烧仙草陶侃道:“世界那么大,你不还是和我哥碰上了。要不我和你哥没有缘分呢。”

“你要和我哥有缘分干什么?真是。”苏沐橙摆出一副尴尬又不是礼貌的微笑,“叶修的咖啡,再加上三个奶球,两包糖,你说你哥也是,明明喜甜,又喜欢喝咖啡,我要是多几个你哥这样喝咖啡的客人,这店也开不了几天了。”

叶秋没有搭腔,在心里默默说了句“开不下去也没关系,可以让我哥娶回家。”

“咦?这咖啡是热的。”叶秋接过咖啡。

“嗯,他喜欢喝热的。”

“你记得比我还清楚。”

“毕竟以前偶尔一起熬夜打游戏收集材料的时候,他的咖啡都是我做的,你说他自己不喝冷的,还不许我喝,总说什么“女孩子多喝冷的不好”什么的什么的,跟我哥一样老是叨叨叨的。”

叶秋叹了口气,不知道怎么接话,眼里露出看透一切而又无可奈何的神情,这俩人的狗粮三年以前他就吃够了,也不知道这两人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好了,我得先走了,谢谢学妹的烧仙草啦。”

 

 

今天的叶总管也和往日一样在排的满满的时间表里自如地处理着大大小小的事务。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今天的他浮躁得很,和往常一颗心完全扑在手里的工作相比,现在的他心上有一小块空缺正游荡在公司大楼门前的街上。连起身喝水的频率都要比往常高,因为烧水的水壶离落地窗很近。

叶修一边翻着文件一边想着下次和苏沐橙见面要怎么打招呼,在推翻掉第二十个方案之后,叶秋推门而入,一杯咖啡放在叶修桌上,叶修一惊,端坐好身子。

“你的咖啡。看我多体贴。”

叶修看都没看他一眼,依旧盯着手头的文件,继续构想下一个见面打招呼的方案,“你知道我很久不喝咖啡了。”

“啧……这么不领情?那不白费学妹一颗心了?”

叶修这才抬起头,看了一眼咖啡,又看了一眼叶秋“学妹?哪个学妹?”

叶秋扭头看向落地窗,“能给你做咖啡的学妹,还有哪个学妹?”

“沐橙?”

叶秋扬起下摆示意桌上的咖啡“自己喝一口,不就知道了?矫情。”

叶秋盯着叶修半信半疑地拿起咖啡抿了一口,然后放下,叹了口气。

“怎么了,味道不对?”叶秋诧异。难道是自己和苏沐橙聊天聊太久影响了口味?皱着眉刚想说什么。

叶修摇了摇头,“太久没喝了。”歪头勾起嘴角,“居然还是一模一样,真是……一点都没进步啊。”叶修想好了下次见面要说的话了,“你的咖啡还是很好喝。”

叶秋看着叶修一点点弥漫开的笑意,暗自腹诽“要不是你们两个人都这么傲娇,也不会拖到现在谁都不开口,”

 

 

当天叶修离开公司的时候森淼的门已经关了,他还想着去谢谢苏沐橙赠与的咖啡,却意识到,手里并没有她的联系方式,两个人竟然没有已经这么多年没有联系过了吗?当年关于分开的记忆好像已经很模糊了,看着森淼的招牌,叶修轻轻叹了一口气。但这小小的伤感并没有持续太久,“反正,她在这里,明天就可以又见面了。”叶修这样想。

第二天是周末,叶修又起了一个大早,意外的,叶秋也醒的很早,和他一起慢条斯理地吃早饭。看着叶修几分钟看一眼时间,还以为他有什么大事“你们今天要开会?”

“不是。”

“那是……老爸要来H市视察?”

“没有。”

“那……”

“去还沐橙的菜单。”叶修用很平静的语气说,但微弯的眉梢还是将他出卖了。他心里有多期待见到苏沐橙,就算嘴上不说,叶秋也能猜得出来。

叶修是算好时间出门的,到森淼的时间和昨天差不多,但森淼却没开门。他决定等一等,便在森淼门口慢悠悠地踱着步子,可这一等就是一个小时,日头渐渐毒辣了起来,叶修又掐着表等了二十分钟,还没见有人来。这一道基本上是商铺,没有多少遮阳的地方,站在稀疏的树荫下思考了三秒,在回家和去公司,叶修选择了后者。

叶修很庆幸当初财政总管办公室所选的位置。靠在落地窗边喝了一杯温开水后,想着干等也不是个办法,便坐到桌子前开始处理自己的工作。叶修这一工作一起来便忘了一切,除了中午指挥叶秋送了一餐午饭,顺便看了一眼还没开门的森淼。再抬头,晚霞都已将天空染红。关了电脑舒展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脊背,起身又走到了落地窗边,森淼还是没有开门,从这么高的楼层看下去,却也能看清那门前有一个小小的背影,那背影叶修熟得很。他高兴地想即刻下楼去,却在办公室门口顿了一回儿,转身回到办公桌前拿上笔记本和U盘,这才关灯出门。

“这么好的地段,你就是这么浪费的?”叶修走近店里,先左右看了看,森淼才开门,店里还没有客人。

“我乐意呀。”正在擦拭柜台的苏沐橙头也不抬地答道,来人的声音于她来说也是早就刻在心里的,不用看也知道是谁。

这句“我乐意呀”叶修倒是好久好久没有听到了,这社会太艰险,没有那么多可以凭着自己乐意的事情就能做下去的,在商场上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的叶修有时候很怀念苏沐橙以前时常挂在嘴边的“我乐意呀。”

“你呀,都是你哥把你惯得。”叶修走上前,将菜单递给了苏沐橙,“谢谢那天的照顾了。”

苏沐橙终于抬头看他,微笑着摇摇头,“我倒是觉得你更惯着我一点。不然我也不会……”苏沐橙没说完,翻了两页菜单,换了个话题,“你呀不会喝酒就算了,喝完酒赶紧让司机送回家,下次别来我这儿了。”

“我说不呢?你这儿沙发躺的挺舒服的。”叶修起了心思想要跟她开玩笑。

“哼。”苏沐橙无所谓地耸肩,“反正我也指不定什么时候开门的,你以为你次次都那么幸运遇见我开门的时候?”

叶修一愣,联想了一下这两天森淼开门的时间,意识到好像是这么回事,食指揉了揉眉心,“真是任性啊。”

“我乐意呀。”又是一声清清爽爽的“我乐意呀”把叶修的思绪引回了很多年前。

 

 

 

 

【3】

苏沐橙和苏沐秋是H市的本地人,叶修和叶秋是从B市考来H大的,他们都是经济学院金融系的,只不过苏沐橙要比另外三人小两届。叶修第一次遇见苏沐橙是在H大电竞社的活动室门口。

“哎哟我的小姑奶奶,您就别在这儿凑热闹了,那么多好社团你怎么就没有中意的呢?”苏沐秋推着一个女生往活动室门外走,正好遇见了迎面走来的叶修。

“怎么?堂堂H大电竞社的副社长带头先看不起自己的社团了?人家都在迎新,你倒好,把学妹往外赶,是几个意思啊?”叶修揪着苏沐秋的领子,调侃道,“学妹耶,我在电竞社呆了三年都还没看过社里来女生,你还准备把人家赶走,苏沐秋你该不是喜欢男人吧?”

“叶修你滚!这是我妹妹!”苏沐秋反手推了一下叶修,让他的手脱离自己的领子,气冲冲地瞪着他。

“你妹妹?苏沐橙?”叶修上下打量了一圈苏沐橙,“久仰大名。”

苏沐橙听这话先没疑惑,倒是眯起了眼,笑问“学长,我可是一周前才入校,哪里来的久仰大名?”

“当然是来自这位妹控啦。”叶修指了指苏沐秋,“美丽动人,温柔体贴,聪明伶俐,善良懂事,嗯……”叶修停顿了一下,好像暂时已经想不出什么词了,便扭头问苏沐秋“是吧?”

苏沐秋很满意地点了点头,对叶修的表述很是赞同。“认识一下,我妹妹苏沐橙。这个是我哥们儿叶修”苏沐秋将手架在叶修肩上还不到一秒,就被拍掉了。

“你好,苏学妹。”伸出右手同她握手,“我,叶修,电竞社的社长,你哥,电竞社的副社长。好了我仅代表我们电竞社,欢迎你入社。”

“不行,我不同意。”苏沐秋扯下苏沐橙还握着的手。

苏沐橙急了,“为什么?”

“我的妹妹啊,你知不知道电竞社都是一群不要命的,比不得家里你跟我偶尔玩的那两盘。为了抢个材料,争个首杀,时不时半夜还在电脑前蹲点。你看电脑辐射又大,又得熬夜,你那漂亮的小脸儿过几天又长痘又长斑的你可不得心疼?”

“可是,我乐意呀。”那是叶修第一次听苏沐橙讲“我乐意呀。”后来回想起来,大概正是这句我乐意呀拨动了叶修的心弦,便再也静不下来。

叶修走到苏沐橙身后,和她统一战线“就是,人家乐意。”

“叶修你站哪边的?!”苏沐秋气急。

叶修定了定神,摆出一副正人君子的表情,还顺带理了一下衬衫领子,“我是电竞社的社长,我当然站我们电竞社这边。苏沐秋你这样是会被驱逐的,你自个儿进去问问兄弟们,愿不愿意收你妹妹。”

“你可拉倒,你自己都说了来电竞社三年都没有看过女社员,里面那群单身狗会不同意?是你傻还是我傻?”

“你傻。再说了……”叶修拍拍自己的胸膛,“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这个flag叶修立的特别早,也特别高。

苏沐橙见双方争执不下,也有些烦了,加上H市这还未入秋的天气尚且热得很,在走廊上站了很久的她很想进电竞社的活动室里吹会儿空调。于是开口“这样吧,你们打一架。”

“啊?”“什么?”

“不是,我是说你们去打一盘竞技场,谁赢听谁的好吧?走走走,先进去。”苏沐橙迫不及待地走向活动室。

苏沐橙转身时,发梢拂过叶修的脸,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很好闻。让他想起了自己年轻不懂事时偷偷看过的一些青春文学——她发梢上的茉莉花香和他白衬衫上的青柠味在空气中丝丝缕缕地缠在了一起,便是青春的味道。叶修向来仗着自己成绩好,做着一个旁人眼里的非典型好学生,可偏偏这个非典型好学生的青春里还没有喜欢谁的经历,那自心底渗出的一点点欢喜,他还不知道从何而来。

H大电竞社对外出名的是《荣耀》这款游戏,自然叶修和苏沐秋的对战也是以《荣耀》来评判,这场比赛打的格外漫长,社员一个个围了过来,有认真看两人打的,也有凑热闹准备下注的,也有时不时偷瞄苏沐橙两眼的,总之以叶修和苏沐秋为中心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本意是进来吹吹空调的苏沐橙此时也感受不到一丝凉意,而是全心全意盯着屏幕观战,纵然她以前也在家里和哥哥一起玩过这款游戏,但这种紧张的气氛是从来没有体会过得,单凭这场PK就足以让一开始只是好奇加有点兴趣才想来加入电竞社的苏沐橙愈发坚定了想要加入的心。

最后叶修以百分之八的血赢下了这场比赛。除了苏沐秋,整个活动室沸腾起来,迎接电竞社第一位女社员。

 

 

周末上街的人本来就比平时多,叶修还没和苏沐橙聊两句,店里便热闹了起来,叶修很自觉地让苏沐橙先忙,然后自己挑了一个角落坐下打开电脑做起自己的事情。

等最热闹的时段过去,苏沐橙收拾起桌上的杯子时,才发现坐在角落叶修支着脑袋睡着了,她示意店员过来拿走自己手上的杯子,轻轻坐在叶修对面,一言不发地看着沉睡的叶修,

叶修醒来时第一眼是亮着光的电脑屏幕,第二眼是苏沐橙温柔的眉眼,恍惚间脱口而出“你今天早上没课吗?”

苏沐橙愣了一下,这一愣叶修反应过来了,现在既不是白天,也不是三年前的大学。

那时候叶修也常常在活动室熬夜做网游区的任务,要是第二天没课困了就趴在电脑前睡下,醒来时也时常看到没课的苏沐橙坐在他身边,然后递上一个包子给他当早餐。

回过神的苏沐橙“噗嗤”笑了一声,“我这里可不卖早餐啊。”

“那来杯咖啡吧。”

“你都这样困了,就别喝咖啡了。”

“可我都还没吃饭。”叶修心想他等了这么久,可不是让苏沐橙赶他走的。索性翻开了桌上的菜单,“给我一个芒果班戟,再来一份双皮奶。”

“你还是很喜欢吃甜食啊。”苏沐橙顿了一下,眨了眨眼睛想起什么似得笑了一下“可这两样都是冷的,多吃冷的可不好。”

这下轮叶修愣住了,旋即没忍住笑出声,“你这是报复我呢。”

“哪敢哪敢,我这是谨记叶修大大教诲。”

 

 

苏沐橙进了电竞社后像多了好几个哥哥,不管是学长还是和苏沐橙同届的新生,一干大老爷们儿把苏沐橙当宝似得宠着,与苏沐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但男生终究是男生,很多时候还是苏沐橙的心思更细腻一些。电竞社少不了要参与各种网游活动来充实自己队伍的“物资”,网游活动又多设在半夜,叶修和苏沐秋这样的前辈自然是身先士卒,忘了是哪一天起,但凡有半夜的活动,苏沐橙总会一下自习就来到活动室,备好绿茶给他们,虽然因为绿茶电竞社又多了一笔支出,但每位社员都乐在其中,因为根本没有人会拒绝苏沐橙递过来的绿茶,只有一人例外。

当叶修第二次谢绝苏沐橙的绿茶时,她还是没问出原因,叶修摇头拒绝说出原因时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在一旁的苏沐秋接过苏沐橙手里的茶,拍拍叶修的肩道“他啊,甜党!觉得绿茶太苦了。”

“你!”叶修瞪了他一眼。

“瞪什么瞪?我说的不是实情?不就是觉得吃甜不好意思嘛。有什么不好意思,又没人嘲笑你。”说是这么说,可苏沐秋脸上挂的笑容偏偏让叶修看出来嘲讽之意。

趁他俩斗嘴的时候,苏沐橙倒是松了一口气,“我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

“他不喜欢你倒好。”苏沐秋小声嘀咕。

“什么?”苏沐橙问。

“没有。”

苏沐橙又看向叶修,轻松地笑了笑继续说“那好办,我下次在超市买那种瓶装的摩卡,嗯正好我也喜欢喝那种。”

“不行。”这一次叶修拒绝的更快。

“嘿!你还得寸进尺了叶修?”苏沐秋上前一步眼睛比叶修瞪得更大。刚进来的小社员还以为他们要打起来了,差点冲上来劝架。大二的社员见怪不怪地阻拦了他,“没事没事,他们老这样,别管他们。我们先去训练室。”

“不是。”叶修推开了苏沐秋,“我知道那种摩卡,你是不是还觉得放在冰柜里的更好喝?”

“当然啦!”苏沐橙回答的很快。

叶修缓缓摇了摇头,“女孩子冷饮喝多了对身子不好。嗯……”“不然我还是和你们一起喝绿茶吧。”这句话叶修还是没有说出口。

苏沐橙察觉到叶修脸上的为难之色,看了他哥一眼,又看向叶修,“那没关系,我就再煮两份咖啡,给你的多加点牛奶和糖,这样好了吧,社长大大?”

“沐橙你对他也太好了吧?”苏沐秋撇了撇嘴摆明了不高兴。

“你想想每次晚上送我回宿舍是你送的多还是叶修送得多?”苏沐橙反驳。

“这太麻烦了。多不好意思。”叶修摆手。

“不用不好意思。就这么决定了。好了好了都去训练室吧,活动该开始了。”苏沐橙没有给他们反驳的机会一手牵着一个人走进训练室。

 

 

苏沐橙将甜品递上来的时候,叶修的指尖正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桌子,两眼盯着正前方,她知道,那是叶修在想事情时的固定动作。

“想什么?”苏沐橙放下甜品,又坐到了叶修对面。

“没什么。”叶修舀了一勺双皮奶放入嘴中,慢慢咀嚼完咽下,然后说“你还有玩《荣耀》吗?”叶修刚刚的确是有在想事情的,想着能和苏沐橙聊点什么以至于不使气氛尴尬。即使两人没有因时间而变的生疏,但毕竟三年的分别的的确确摆在那里,毫无联系。你错过了对方经历的那些事,遇见的那些人,你对她这三年的人生一无所知,一时间没有话题能聊也是在所难免的。最后在脑内无数个选项中,叶修还是选定了和过去有关的一个、

“玩啊。”苏沐橙点了点头头,兴致勃勃地打开手机并伸到叶修面前“你看我们学校又进决赛了,和S大比,一比一平,下周比最后一场。”在苏沐橙大二那年就离开了电竞社。他没想到苏沐橙到现在也一直关注着电竞社每年的比赛。他以为只有自己会偶尔看看H大电竞社的动态。

“嗯,我知道。”

“你知道?!”苏沐橙的神情变得更加欣喜,“你也还在玩《荣耀》吗?”

叶修看着她开心的样子,和当年自己赢了苏沐秋使得她得以入社时一模一样,他压低了声音“只是偶尔。”

“那太好了,偶尔也没关系,要一起来加入H大的后援会吗?”

苏沐橙眼里的期待一直都是叶修最大的诱饵,还没反应过来便先脱口而出“好。”顿了一下才继续问“后援会?”

“嗯。是我下一届的学弟创的,就和正式的电竞战队身后的网游公会差不多,现在很多高校电竞社都有这种后援会,这种后援会就是喜欢《荣耀》但是没能进电竞社的学生还有我们这些退出甚至毕业的还有在玩前辈们组成的。偶尔上线玩的时候跑跑网游参与一些活动,打打BOSS什么的,能做的不会很多,但至少给社里也算是添砖加瓦了。”苏沐橙说得眉飞色舞,显然是对这种后援会非常满意,也足以见得她对H大电竞社的用情之深。

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和H大电竞社有联系,叶修也高兴,自然也就没什么犹豫地答应了。 

“好ID报给我,我晚上回去拉你进工会。”

“君莫笑。”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这个不像你啊叶修大大,你可是领着H大电竞社杀遍天下无敌手啊!”苏沐橙大手一挥,像是个要为将军出征扫清前路先锋。

“过奖过奖,随便取的随便取的。”当年叶修还在电竞社的时候,苏沐橙就是出了名的叶吹,吹得她哥都吃醋了,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叶吹风范不减当年,到让叶修有些不好意思。当年的账号卡都是要留在H大的,特别是像这种养的很好的账号卡,所以后来叶修也只能自己新买了一张账号卡,来满足他偶尔手痒想打《荣耀》的念头。

 

 

 

 

【4】

苏沐橙坐在叶修车上时有一丝恍惚,当叶修提出要送苏沐橙回家,她本想拒绝的,却被“晚上送女士回家才是绅士之道”的歪理给说服了。车内没有开空调反而是把窗户摇了下来她说晚风要比空调更凉快,叶修就依了她。苏沐橙坐在车后排,在她的位置上可以看到叶修的背影。晚风吹起苏沐橙的秀发,遮住了她的眼睛,那斜前方的的影子变得有些看不清,就像记忆里那些逐渐模糊的过往。她记得,叶修晚上送她回女生宿舍时,有时候就是骑着一辆小单车,她坐在后头,一样的秀发在晚风凌乱地飞舞,一样地看着前方的背影,哦,不一样,那时的背影还不如现在的挺拔。

“在看什么?”叶修从后视镜中看到苏沐橙专注的神情忍不住问。

“没什么。”

她是很久没有认真看过这个男人了,一别几年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住不联系他的,她以为她只是觉得这个男人很好,很优秀,如果能选男朋友他自然是上佳之选,但他若选择离开,苏沐橙不会挽留,他是自由的,至少那时候,他不属于她。而当苏沐橙听说叶修回到H市了,又不管不顾从外地赶回来摸到他公司的门口租下一家店面。而那个早晨,她看见蹲在门口的叶修,带着这几年来未曾有的欢心开门和他打招呼,在对上他双眼的那一刻,苏沐橙终于明白,自己是爱他的,她想要留住他,这个上佳之选,她也想选。

 

 

苏沐橙除了在电竞社,还加入了另一个名为“经管学社”的社团,在那里的都是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的高精尖人才,和叶秋的交集也是因为那个社团。经管学社的指导老师都是非常优秀的导师,每年都会从经管学社中挑几个学生出国游学,那对于H大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学生来说,算得上一份殊荣。在外游学和校内课程学分相抵,并不影响毕业,在外还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再加上H大最优秀的导师带领,简直百里无一害,可以说两个学院的学生削尖了脑袋进经管学社,然后再拼了命争取出国游学的机会。而苏沐橙大概是唯一一个拒绝这个机会的人。

那一年,叶修大三,苏沐橙大二,在第一学期快结束时,也就是每年出国游学的名额选定的时间,苏沐橙以优异的排名被选上了,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刻她也是高兴的,当她把这份喜悦与苏沐秋和叶修他们分享时,自然也受到了他们真挚的祝福。在对上叶修祝福的眼神时,苏沐橙却犹豫了,她突然不想去了。

“可是,赛季才打到一半。”苏沐橙扯了一个合情合理的理由,委婉的说出自己不想要去的心。

“傻姑娘,想什么呢?比赛有我们你还不放心?你安心去念书就好了。”苏沐秋抢先说,其他电竞社的社员也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苏沐橙咬唇,沉默了一会儿,摇摇头。

“你要为你的未来考虑!”此时叶修平静地接了一句。

“你!”苏沐秋有些着急。

“你想好了吗?”依旧是听不出任何感情的一句问话。

“想好了。”苏沐橙点点头,抬眼望向叶修。这机会有多难得她当然知道,可她还是愿意呆在电竞社,打到一半的联赛还不是最重要的原因。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考虑了,好好打比赛。为了避免分心,不然你把那张申请表交给我吧。”叶修带着微笑说。

“嗯。”苏沐橙倒是没有再犹豫,直接拿出申请表给了叶修。

躲过了苏沐秋的抢夺,叶修将那张申请表收了起来,“都去训练吧,下场加油。”没有人知道叶修在想什么。

但是苏沐橙没有等到下一场比赛,她接到了游学通知单,她的申请表被人签了名交了上去,并且获得通过。

“叶修你有什么权利决定我的选择?!”苏沐橙第一次和叶修发火,将那张通知单拍在了桌子上。

    叶修瞟了一眼那张通知单,带着点似笑非笑的神情,“你值得拥有更好的。”这件事是他一手策划的,即使一开始他连苏沐秋都瞒过去了,最后还是让他签上了苏沐橙的名字,自己托叶秋将申请单交给经管学社的老师。

“哼,你就这么希望我离开?”苏沐橙说这句话时,口气不是难过,而是冷酷。

“你有你的选择,而我的选择是,将你开除出电竞社,从今天起,你不再是电竞社的成员了。”

“叶修你!好,既然你这么希望我走,那我走就是了。”苏沐橙胡乱地抓过桌上的通知单,夺门而出。没有听见叶修在身后那声轻轻的叹息。

最近的那场比赛是在周六,而周六的那晚苏沐橙已经在大洋的彼岸了。苏沐橙错过了之后的比赛,就像一年后游学归来的她错过了叶修的毕业典礼。

彼时年少,希望对方能得到最好的,却不肯问问对方究竟觉得什么好。

彼时年少,也固执的只字不提,满心期待希望对方懂自己,然后灰心丧气。

那张通知书,两条路。 

 

行进的道路出现的分叉,偏偏命中注定让他们又相遇,人生大幸不过虚惊一场和失而复得,如果他们的相遇是命运的安排,那他们很愿意顺从这个安排,分别是个坎,现在该是跨过去的时候了。这一次,不想再失去对方的微笑,请陪在我身边。

 

 

“是前面这个路口停吗?”

从回忆中抽离出来的苏沐橙再听到叶修的声音感到很有安全感。“是的,麻烦你啦。”

“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说麻烦的。”理所当然地回了话,回完又开始思考这句话是不越界。想了想也很快说服自己,这一步都不走出去的话,之后的那好几步要怎么走。

车很快到了目的地,在叶修交代“慢点走,小心些。”之后,苏沐橙倒是没有很快下车,开口道“喂,叶修……”

“怎么?”叶修通过后视镜看向苏沐橙,她坐得端正,抿紧了双唇,眨了眨眼睛似乎是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说。叶修索性转过身去看她。见叶修突然转过来,苏沐橙很慌张,“没,算了。”开了门就想走,却在出门之后,又停下了脚步,垂头深呼吸了一口,转过身,探进头,问“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啊。”叶修没有想到苏沐橙会问这个问题,却莫名其妙的扬起嘴角,潜意识里明白了什么。

叶修目光灼灼,让苏沐橙的脸颊微微发烫,下意识想溜,“哦”了一声,准备关车门,又被叶修叫住了。

这次叶修终于没有忘记想苏沐橙讨个联系方式。顺便又数落了一番“像你这样开店时间随心所欲的店主,我要想喝咖啡找不到你怎么办?”

苏沐橙吐了一下舌头回道“才不管你!”

 

 

叶秋看见叶修从抽屉里拿出账号卡的时候,淡淡地问了一句“她也还在玩?”

叶修手中的动作一滞,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问道“你怎么知道?”

“不然你怎么会一回来就急匆匆地找账号卡出来。”叶秋用一种看透一切的目光扫视着叶修,拖了张椅子坐在叶修身边“哎不是?你不会告诉我你们一晚上就聊了游戏吧?就没有聊点什么有用的?”

“有用啊,她要拉我进后援会。”叶修笑的和当初H大电竞社夺冠一样,但在叶秋眼里笑的仿佛一个二百斤的傻子。

叶秋不死心地继续问“你们就没聊点什么特别的?”

叶修开了电脑插入账号卡准备登录,等进度条的时候支吾了一句“她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然后呢然后呢?!”叶秋急的直拍大腿,可算是等到他要听的了!就像等了这么多年的大长篇快要结局了。

“然后没然后了啊,哦我还找她要了联系方式,当初我出国没多久就换了号码,想重新存苏沐秋居然不告诉我。”登录成功。

叶秋捂着胸口咳了两声,他不想管这一对了,一点都不想管了,让他们自生自灭去吧。看见游戏界面蹦出来的邀请入会申请,还是没忍住多说了一句“我来帮你推理一下,她问你有没有女朋友,那大概她也单身。”

“好了好了,刷了一个野图,嘿这运气不错。”叶修似乎没听到他的话,已经操作着君莫笑在地图上奔跑了。

叶秋咬牙看着游戏界面再说不出一句话,长叹一口气,走了。

身后的叶修轻笑一声,心想“这还用你说。”

 

 

 

 

 

 

【6】

glory财务部的职员们最近觉得他们的财政总管有些奇怪,平时朝九晚五埋头工作除了午餐几乎从不迈出门的叶总管近来时常抽空下楼喝咖啡,新入部门的小职员试图为他下楼买咖啡来拉进关系,却总被他乐呵呵地拒绝。

而glory门口那家新开的名字很特别的咖啡店,大概是过渡了适应期,也开始朝九晚九的和普通店铺一样营业,不,它比普通店铺关门的时间更晚。据说对面的办公楼里有森淼老板娘每天在等的人。

一周的时间很快过去,周六的森淼一反常态地早早挂起了“打烊”的小牌子,但店门没关老板娘也没走。晚上七点半多,一个男人推门而入。

“你来了啊,你先在沙发上坐一下,我把投影仪开一下。”森淼的特别之处不仅在它的名字,它每周周末会放一两部文艺片,就用投影仪投在墙上。今天本来也是放电影的日子,但苏沐橙作为老板娘却主动谢客了。她和叶修约了一起看今晚H大S大的《荣耀》决赛。

“还喝咖啡吗?”

“好。”

苏沐橙捧上两杯香醇的咖啡,和叶修并排坐在一块,等着决赛的直播。一种熟悉感伴着咖啡的香味弥漫在他们周围,当年,叶修和苏沐橙都还在电竞社时,他们并排坐在活动室的椅子上,也是用投影仪投射出比赛的录播,做着复盘。在一群绿茶党的包围下只有他们两人一人一杯咖啡。

比赛开始后,苏沐橙做了几次点评让叶修大为惊讶,开玩笑道“这就是我们H大电竞社的美女社长吗?”叶修没有见过苏沐橙作为社长之后在台下的表现,这也是他第一次听苏沐橙点评比赛。

“那是,别看我这样。偶尔也会给《电竞之家》投稿哦。”苏沐橙一脸得意。

当初那个擅长和自己打配合的小女孩也早就成为独当一面的老板娘了。但这得意的模样还是那个小女孩。

听着苏沐橙的点评,叶修也随口说了几句,不曾想一说边停不下来,从个人赛说到团队赛。等他自己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苏沐橙已经好久不开口了。

“对不起。”他说。

“啊?”苏沐橙转头看他,“什么对不起?”

“我是不是说太多了?”叶修喝了一口咖啡,压低了声音“因为很久没有人和我一起看《荣耀》一时高兴……”

“没啊,我也很高兴。”这句话是真心的,此时的她觉得自己还是那个刚入社的电竞社小社员,比赛之后坐在社长旁边听他做复盘讲解。在叶修大四退社之后,没想到还有机会再次体验这种感觉。就算时间以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拉着她成长,她也还是时常怀念那个在活动室侃侃而谈的人,会怀念在他身边做着小跟班,会怀念在赛场上与他打配合的日子。

 

 

H大11比9胜了S大。团队赛胜得很险两人在团队赛时都没有太多的评论,这一口气松下来,沐橙激动地在店里转了好几圈,直喊着“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叶修就坐在沙发上笑着看她转。

“叶修我们去庆祝一下吧!”转完圈的苏沐橙跳到叶修身边问。

“我们庆祝什么?比赛又不是我们打的。”叶修想起来,当初他们比赛打赢的时候,苏沐橙也是这个样子,一高兴就打转。

苏沐橙没有管他,继续说“这里离H大也不远,就去后门那家烤鱼店吧!我们以前比完赛就去的那家。说不定在那里还能看到比完赛的小学弟们。”苏沐橙笑嘻嘻地劝说着叶修“走吧,就当回顾一下青春。”

“回顾青春,听起来多美好的词啊。”叶修想。错过了她三年的青春,无论如何都补不回来了,回顾的只能是那仅有的他们共处的青春。叶修忽然很想问问,他离开的那一年,那一年H大没能走到决赛,当时的她是怎么熬过去的。可是面前的姑娘这么开心,让他不想问也不敢问,岁月只能往前走,过去的快乐与悲伤都会过去,也已经过去。如果余生能彼此相伴,那过去怎么样,谁又在乎呢?

“好。我们走。”

没有碰到期望中的H大小学弟,但一点都不影响苏沐橙的好心情。点了份烤鱼,苏沐橙又拿了两瓶啤酒,豪迈地往叶修面前一放,“来,喝酒!”

“嗯?”这是这个晚上叶修第二次惊讶了,“你会喝酒?”

“对啊,你以为人人都是你啊,三杯倒?”苏沐橙兴致勃勃地将两人的杯子都倒满了啤酒。

“看不出来啊。”叶修摇摇头“哎哎哎我不会喝酒啊,你知道的啊,你别给我倒啊。”

“这么高兴怎么能不喝酒!?喝酒才能尽兴啊!别怕!你又不会撒酒疯,大不了让叶秋再来接你一趟。”苏沐橙已经先开始喝了,其实仅仅是H大夺冠,于她来说正没必要这么高兴的,也许这么高兴是因为叶修在身边吧。

叶修本想继续拒绝的,听到她提起了叶秋,忽然想起出来之前叶秋对他说的话,“我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老爸当初可是有提起会把你调回B市,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说不定是明年,说不定是明天。但是你,你要知道你自己是怎么想的,你要以什么身份,能让苏沐橙继续等你?”叶秋的话说的不轻不重,却像一枚枚飞镖正中叶修心里最担心之处。

叶修此时坐在苏沐橙面前,心里却横跨了三年甚至更远的距离。他明白,若不主动前进,这个距离有可能再也无法拉进了。所以他决定喝酒,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借势进攻一波,若成功自然是好,若失败,就说是酒精的错。

第一杯,为他们重逢。

第二杯,为H大夺冠。

第三杯,为自己壮胆。

三杯下肚,叶修已经迷迷糊糊了,难为他还清楚自己现在还不能倒下,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死死的攥着裤子,目光在苏沐橙的脸上游离。

“喂叶修你行不行啊,你别喝了,三杯就够了。来来来吃烤鱼。”

叶修看见苏沐橙笑着往自己碗里夹了一块鱼肉。又看着她自己喝了一杯。

“行。”叶修声音不大,却很有气势。

第四杯,为自己壮胆。

“你还喝啊,你看你脸都红了。不会喝别喝啦,剩下的我来,我怕叶秋等等来说我呢。”

叶修看见苏沐橙还在笑,这是他三年来心心念念的笑容,也是他想在未来日子里一直守护的。

第五杯,为自己壮胆。

“喂,别喝了啊!拿来拿来。”苏沐橙没收了叶修的酒杯。

叶修看苏沐橙蹙起了眉头。“她不高兴了?她又生气了?不可以,我不想让她生气。”

叶修还想再来一杯,却发现杯子在苏沐橙手里。他用胳膊肘撑着自己坐直,右手捉住了苏沐橙的手腕,开口说了第二杯之后第一句话。

“对不起。”

“什么?”苏沐橙对这个没来由的道歉感到很奇怪。

“我喜欢你。”

苏沐橙本来就比叶修会喝酒,这句话钻入她的耳朵后,便完完全全清醒了。还没等她有所反应叶修接着说。

“对不起,惹你生气了。对不起,我回来了。对不起……我不走了好不好?我爱你。”

“傻瓜。”苏沐橙的心跳得飞快,但动作却还是很轻柔,她的手掌覆盖住叶修的右手,另一只手从他的手里挣脱出来,两只手一起握住叶修的右手,“好,不走了。”

那用误会垒起的三年的墙被一句含糊的“我爱你”瞬间击得粉碎。

 

 

 

 

 

【7】

当叶修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头比以往更痛,隐隐约约的记得昨天干了什么大事,却想不起来是什么事。向来比他起的晚的叶秋此时已经不见了踪影。听见客厅传来若有若无的谈话声,想来应该是叶秋,喊了两声却也没人应他,只得自己摇摇晃晃地走了出去。

扑面而来的是一阵绿茶香,让叶修清醒了两分,用力甩甩头,看清了被茶香萦绕的不仅仅是一个叶秋,还有苏沐秋和苏沐橙两兄妹。

他想起来了,昨天做了什么事了,他告白了……他告白了?!!!叶修缓缓的抬起了手,捏了一下自己的脸,没什么感觉。哦是梦,没醒呢,转身想要回房间继续睡。

苏沐秋冲上去就把叶修拐回了客厅,边走还便嚷着“装死还是装傻?我就这一个妹妹,告白都告了,快叫小舅子。”

“喂,苏沐秋你不是吧,一大早来我家为了占我便宜?”被这么一弄叶修也醒的差不多了。

“什么叫一大早来你家,我可是在知道你和我妹在一起后的第一时间买了昨天半夜的机票回来的!”苏沐秋显然有些暴躁,看来暂时还无法接受妹妹多了一个男朋友的事实,虽然这件事情他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叶修有些楞住了,他的记忆只到告白完,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他看向苏沐橙,问“我们在一起了?”

叶秋和苏沐秋都有些傻眼了,虽然他们知道的消息时叶修向苏沐橙告白了,但是这问话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苏沐橙没有答应吗?

相比之下苏沐橙就淡定多了,她起身走到叶修面前,浅浅道“我也爱你。”接着莞尔一笑,“现在,在一起了。”

轻飘飘的两句话羽毛一般扫过叶修的耳朵,正如那一年扫过脸颊的发梢。很多事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8】

他和她之前从没有回不回来的问题,有你的地方,就是归处。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只在我愿不愿意等,等待你我都看清自己的心,明白对方的意。纵然你跑遍天涯海角,已经缠上的红线都不会断开,我们只需要一点时间,沿着红线走向你,走到你面前,说,我爱你。

这个夏天才刚刚开始,我们的旅程还有很长。

等一个人,死心塌地。

爱一个人,一生一世。

【END】

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我的宝宝~谢谢大家~

写完30篇还有点感慨~

一开始说是本子的废稿,趁机来一波广告,cp21我们组“叶橙挖坑小队”应该会出本合刊,还希望大家支持~

评论 ( 10 )
热度 ( 1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