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荣耀兵器谱之主谱/千机伞】记千机伞与君莫笑的N次激情谈话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吃粮吃饱!!!

文如题废,励志拉低全组质量下线W 好像离题了,哎呀不管了W



—————————————正文———————————————

在君莫笑还在被封印的时候,千机伞和他一起被关在小黑屋里,闲来无事只有一卡一伞闲着唠嗑。

【1】

君:我有预感我们要出去了。

伞:这是你第一万八千次有这种预感了。

君:难道你不想出去吗?

伞:要是我想出去就能出去,我还听你每天做白日梦吗?

君:我觉得梦想还是要有的。

伞:你大概误解了梦想的意思。

君:哎……这里每天又没什么事,伞伞你就陪我一起做梦呗……

伞:别叫我伞伞,gay里gay气的。

君:伞伞多好听啊……

伞:算了反正这里也没有别人会听到,出去就不准这么叫了。

君:看吧你也是想出去的。

伞:其实你每次的预感我都希望你是对的。

【2】

君:我有预感我们要出去了。

伞:一万九千六百二十七次。

君:你怎么算那么清楚

伞:因为无聊呗。

君:那我们来干点有意义的事情。

伞:您能干出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君:哎?会用“您”了,看来我在你心里的地位提升了。

伞:口误。

君:我不听我不信我不管!你说你是不是暗恋我?

伞:你是不是有病?

君:没有,喜欢人家就承认呗~

伞:gay里gay气的,你这样出去是会被日的。

君:也不知道现在荣耀系统有没有出结婚系统。

伞:偏题了喂!

【3】

君:说起来,如果荣耀有结婚系统了,你希望有个怎么样的妈?

伞:咦?数据而已,哪有什么妈?

君:你懂得。

伞:我觉得你应该也懂得我想打你。

君:随口一说嘛,那我们的关系应该是……

伞:使用者和武器的关系。

君:这么严谨干嘛……我还以为我们的关系应该是同甘共苦,风雨同舟,齐心协力,白头偕老,百年好合的兄弟。

伞:最后两个词用错了谢谢。

【4】

君:好吧,那你希望有一个怎么样的女主人?

伞:虽然这个词用的好像也不对……沐雨橙风那样?

君:一叶之秋现在还没泡到她的话,也太废物了!

伞:你可以横刀夺爱。

君:那多不好,好歹当初也是一起玩的朋友,抢别人女朋友多不好。

伞:你怎么就知道他们一定在一起了。

君:我有预感。

伞:emmmmm你的预感已经错了一万九千六百二十七次了。

【5】

君:回到正题,就让我们先排除沐雨橙风,你觉得我会有怎么样的……配偶?

伞:这是正题?!

君:不然呢?

伞:隔壁老索。

君:谁?

伞:索克萨尔。

君:为什么啊?!

伞:我觉得你们流氓气质挺像的。

君:你咋不说大漠孤烟呢!

伞:虽然我觉得你gay里gay气的,但我还是希望你是一个攻……为什么非得挑战大漠孤烟呢?况且我觉得大漠是个直男。

君:我到底为什么会有你这么一个武器……

伞:问苏沐秋呗。

【6】

君:你怎么就不觉得我是个直男呢?

伞:因为你叫我伞伞。

君:千千听起来太像女孩子了,总不能叫机机吧

伞:说机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君:不说吧也没好到哪里去。

伞:闭嘴吧您咧!

君:你又说您了,你肯定暗恋我。

伞:你叫我怎么觉得你是个直男。

【7】

君:回到正题。

伞:行了吧你,狗屁正题。我们在外面呆的时间又不长,女账号卡本来就不多,我们遇见的就更少了,萍水相逢打个副本的我怎么会记名字。

君:也是,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啊……外面的世界那么大,肯定会碰见好多好女孩,也许就会遇见适合我的那一个。

伞:外面的世界那么大,肯定会碰见好多好男孩,也许你会发现你真的是个基佬。

君:……

伞:那这样,你要不要先去看看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在一起没有?

君:啊?

伞:说不定你也可以抢一抢一叶之秋。

君:你到底有多喜欢吃窝边草?!

【8】

君:想这么多没用,万一荣耀根本没开结婚系统呢?

伞:难道重点不是万一我们根本出不去呢?

君:不会的。我们一定会出去的。

伞:凭预感?

君:你真聪明!

伞:让我提醒你一下你开始是说要探讨一下有意义的事情,请问你记起来了吗?

君:忘记了。

伞:我为什么会有你这样一个使用者?

君:问苏沐秋呗。

【9】

君:我有预感我们要出去了。

伞:第两万两千两百二十二次。

君:我想起来我上次要探讨的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了。

伞:说。

君:我们出去要干嘛?

伞:升级呗,还能干嘛?

君:说的好有道理……好无聊哦,那还不如不出去呢。

伞:那你有个鬼预感啊!不升级难道混吃等死吗?

君:我们好像没有混吃等死的技能吧。真可悲啊……

伞:我有时候觉得你的嘴比我还毒。

君:有其父必有其子嘛

伞:反正我们现在也是被封印的,不受荣耀大陆的规矩管束,我们来打一架吧!

君:你说出了什么超出世界观的话啦!

伞:明明就是你先说没有混吃等死的技能的!

君:说起来我们为什么能这么淡定说出超出世界观的话。

伞:可能我们是个bug?

君:bug是会被回收的哦。

伞:那就你是bug我不是。

君:说好的同甘共苦呢?

伞:谁跟你说好了。明明就是你一厢情愿。

君:伞伞你变了,前几天你还暗恋我的。

伞:来一首《梦醒时分》送个这位朋友。

【10】

君:强到无敌也算一种bug吧。

伞:这种的话,那就我是bug你不是。

君:凭什么啊?

伞:因为我是万能的千机伞。而你,肯定会转职的。

君:我就不能是散人吗?

伞:你忘了我们当初为什么被封印吗?

君:那我还是想出去。可我要不是散人的话,你不就……

伞:我可以固定一种形态和你合作啊。

君:可那样就辜负了苏沐秋创造我们的初衷了……

伞:可我也想出去啊,小黑屋我已经受够了。

君:真希望有足够强大的人能够玩散人。

伞:能出去就行了,别奢求太多。

君:你觉得叶修可以吗?这么多年了,我觉得他应该已经很厉害了!怎么样,伞伞你觉得呢?

伞:叶修的话,说不定真的可以。可那样……一叶之秋怎么办?

君:干掉一叶之秋,抢走沐雨橙风,登顶荣耀大陆,走上《荣耀》最巅峰,美滋滋~

伞:之前是谁说不好意思的。

【11】

君:能让我出去的话,当个混迹网游的小号我也是愿意的。

伞:你这话说的好像八点档的一个哭的梨花带雨的女人说“只要能和他在一起让我做小也可以,我们才是真爱!”

君:我在你心中就是这种形象?

伞:不是。

君:就是嘛,我在你心中肯定是玉树临风,貌比潘安,威震四方,铁骨铮铮一条好汉。

伞:是基佬。

君:我再也不要和你世界第一好了!

伞:我谢谢您。

【12】

君:说起来我们当初不就是小号吗?

伞:是你不是我们。

君:是是是,是我,我的还不就是你的,你的不就是我的。

伞:不要说这种会被人误会的话好吗?

君:反正这里又没有外人。

伞:也是……唉……

君:不要难过,我今天醒来有很强烈的预感要出去了。

伞:第三万零十五次。

君:不过还是希望能成为正式的大号啊!光明正大,大杀四方!

伞:不要突然开始成语接龙好吗?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13】

君:伞伞!伞伞!

伞:这是我第两万八千二百九十一次告诉你不要叫我伞伞。

君:我今天真的有很强烈的预感!!!非常非常强烈!!!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强烈!

伞:你以前也这么说过。

君:这次是真的!我仿佛都能看见小黑屋的门开了,亮光透进来,洒在我的脸上,我仿佛能听见叶修的语音……

伞:第三万九千……笑笑!!!!

君:你是谁?!你不是我的伞伞!你是何方妖孽?!为什么要霸占我们家伞伞的身体!

伞:君莫笑!不是预感!不是幻想!!!是真的!!!门开了啊!!!门开了!!!!是叶修!真的是叶修来接我们了!!!!

君:!!!!!我……我早就说我的预感很准了嘛……

【N】

君:伞伞,不,千机伞。叶修好像真的没有要给我专职的计划啊!

伞:嗯,我也听到了,他说要玩散人。

君:他还在给你凑升级材料啊!

伞:我知道。

君:而且我们好像不是小号了这次。

伞:对。君莫笑,我现在收回对你的嘲笑,果然还是要有梦想的啊,万一就实现了呢?

君:那……我们怎么办啊?

伞:什么怎么办?当然是大闹一番!闹个天翻地覆。让整个荣耀大陆看看,两个强到爆炸的BUG是怎么光明正大,大杀四方的!

君:好!

 

【END】


君:君莫笑

伞:千机伞

君&伞:给你您拜年了!

评论 ( 9 )
热度 ( 1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