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好好打本,别谈恋爱

在做归档的时候,想起还有一篇……

叶橙挖坑小分队:

 @蛋卷 的点文

感觉自己偏题了QWQ希望喜欢

校园paro

H大的电子竞技协会很有名,省内外获过不少奖项,对外简称G大电竞,对内简称电协这还跟H大的电路研究协会吵过,最后电子竞技比电路研究多拿出两个奖杯最终获得电协的简称所有权。但G大的电竞协会招的人数却越来越少,因为有传闻,除了协会的部长,底下的人每个学期至少会有一科不及格。有人不信邪偏偏就报名参加了,但还是来一批倒一批,无不例外,有人还特地挑了期末考前退会,完败。所以直到大三还在电协当部长的苏沐秋苦逼兮兮地在百团纳新的时候一边缩在一角打游戏,一边还忧心忡忡地担心后继无人。

“喂喂!你这样一点都不积极可不行啊!像你这么懒散哪招的到人?”有人敲桌子。

“稍等啊,那边有入会申请表你先填一下,我这边跟人竞技场呢,他残血了,就快好了。”苏沐秋头也不抬,努努嘴示意来人自己填表格。

来人拿起申请表看了两眼,也不填,直接走到苏沐秋身后看他打游戏。对面死了。苏沐秋抬起头,来人哪是什么新人啊,根本就是熟透了的同班同学。连续两年以院里最高分拿到奖学金的叶修。

“嘿叶修你今儿个不宅宿舍了?”

“刚给新生致完辞呢,就过来看看你怎么样?啧……看起来还是一样的惨淡啊。这申请表就填了两份。啧啧啧啧啧”叶修摇头。

“你走你走,哪儿凉快哪呆去。”

“这么对待新部员可不好啊。”叶修没有被推动,反而扯了张凳子坐在一旁,把电竞协会的宣传单拿来折千纸鹤。

“你说啥?”苏沐秋等圆了双眼。

叶修没看他,把折好的千纸鹤放在桌前,然后又开始折下一个。“新部员啊!哦我现在还不算部员对吧。那部长行行好咱就别面试了,直接让我进得了。”

“你是闲的慌吗?前两年让你入社你怎么不来?”苏沐秋还是觉得叶修在开玩笑。

“啊”叶修面向苏沐秋点了点头“就是闲的慌啊。反正你们协会也没人,多我一个不多嘛……”

“住嘴……”苏沐秋双手捂脸,撑在桌子上,“按学校规定,新生达不到数额,就得解散的。”一时间,苏沐秋连声音都变得消沉。

“容易啊,哥往这里一站,活招牌好吗!打破传言一把手!学长代表,两年专业成绩第一!网游打的还比现任部长好。难道还不够有说服力吗?!”

“把那句比现任部长好收回去。可以你入会了。不过……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

“我可没说你是鸡。”叶修反应超快地接了一句。

苏沐秋被噎了一句,不回话,等他接着说。

“哦,其实我想搬出去住,我记得你上次说和你们合租的那个人搬走了是吧……”

苏沐秋眯着眼上下打量着叶修,看的叶修不明所以“合租可以,不能打我妹妹的主意听见没有?”苏沐秋的妹妹,今年刚入H大的大一新生,一直和哥哥住在一起。

“好的。”flag不能竖太快。

“哥。”说曹操曹操到,刚提到苏沐橙她就来了。

“沐橙,来介绍一下,这个是我同学叶修,今天起就是我们的舍友了。”

“啊我知道,刚刚致辞的那个学长。学长讲的真好。”

“过讲,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客套话就不用再说了,沐橙你也不用那么拘谨,他以后要是欺负你,我一定要他好看。啊对了沐橙要不要来参加我们协会啊?哥哥我带你装……啊不是带你飞!”

“不要。”沐橙回答的斩钉截铁。“没兴趣。”

苏沐秋心下一揪,强颜欢笑“没事没事,学习要紧学习要紧。”反正妹妹说什么都对。可叶修就不这么认为了。

“学妹啊……”

“叫我沐橙就好。”

“哦沐橙啊,电竞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电竞的乐趣要投入进去才能发现,别的不说你就当可怜可怜你哥,你看你哥都这样了,你忍心让他的成果付之东流吗?实在不愿意的话,你就来充个数儿,帮你哥招点人。”叶修指指苏沐秋,苏沐秋很配合地颓废地趴在桌上,两只眼睛汪汪地看着苏沐橙。“再说你要是怕影响学习的话,这不是还有我吗?你”叶修伸手朝向苏沐橙“H大电子竞技协会,欢迎你的到来。”

“呃……好吧。”鬼使神差地苏沐橙便应下来了。

苏沐秋的心情就有点复杂了,一面觉得叶修有一套,一面觉得叶修不靠谱,他决定暗中观察……但是说归这么说,一个优秀的学长加一个美女学妹真的帮苏沐秋招到了不少人,但都要经苏沐秋审核后又筛掉了不少……

叶修拖着一个行李箱就到了苏沐秋家,倒也一点不见外,“那个……苏沐秋你会做饭吗?我想你也不会,那学妹,啊不是沐橙啊……”在外光鲜亮丽的叶修平时也宅的很,靠着舍友带饭和外卖度日。

“谁跟你说我不会做饭的?沐橙哪能随便下厨?”沐秋抬眼斜睨叶修“你……开始跟我学做饭。”

“额……”

“不许拒绝。”沐秋斩钉截铁地打断了他。

沐橙在一边笑眯眯地看着,“你别听我哥胡说,哪就娇气到不能下厨了,下次他不在我做给你吃。”

“好……”叶修半个字还没全吐出来,就又被苏沐秋截了胡“妹儿啊……你怎么忍心就这样抛弃我,你下次要做饭一定要提前告诉我,一定!!!哥给你打下手!”

“好。”沐橙像宠小孩儿一样应了沐秋的请求。

“你们兄妹真有趣。”在一旁围观许久的叶修冒出一句。

沐秋扭过头对叶修说“来给我洗菜。”

“是是是,遵命大佬。”叶修吊着手跟在他身后走进了厨房,临了还回头看了一眼沐橙,用口型说“你哥真凶。”

“这也是个有趣的人。”沐橙这么想。

结果叶修做饭水平进步神速,在某天饭桌上沐橙夸他的煲牛肉已经超过她哥是,苏沐秋很委屈。

电竞社的部长其实也不容易,苏沐秋很多事亲力亲为,为了电竞社更高的质量常常出去拉赞助为了换一批更好的鼠标键盘耳机什么的,每拉一个赞助就是一场拉锯战,和商家谈了又谈谈了又谈,导致他经常在外面跑,剩叶修和苏沐橙在家。大三本来就没什么事,电竞社这学期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和邻市的新生《荣耀》联赛。叶修在《荣耀》上的造诣并不比苏沐秋这个电竞社部长差多少,所以在沐秋忙的时候他负责带新生,偶尔也带着这批新生到网游里浪。沐橙当初除了电竞社一个社团都没有加,周末倒也挺闲的,电视剧不更新的时候就喜欢坐在叶修旁边看他打游戏看他带新生看他带着团队在各大游戏公会中抢BOSS,她觉得叶修专心指挥的时候,很帅,在指导新手PVP时认真的神情也很帅。“这就是他们说的专心的男人最帅吧。”苏沐橙这样告诉自己。但是这种认真的模样她以前也从哥哥身上见到过,那种感觉不一样,她明白,叶修和哥哥不一样,至于哪儿不一样,她暂时还说不清。只是一直不想玩游戏的她,动心了。某个周末的下午她看着他指导完社团里所有有潜力可以参赛的新生,正在做手操时,忍不住开了口“叶修你教我打游戏吧。”

“嗯?”叶修停下了手操,面向沐橙笑了起来,“我还以为你这丫头看不起游戏呢。我看你每次看我打游戏都是一脸冷漠。”

“原来你看的到啊!”沐橙腹诽,解释说“没啊,看你们在网游里和别人正面干的时候我还是很激动的。”

“那沐秋说要带你你怎么不学?”

“啊……这个……”沐橙回答不出来,都是凭感觉的东西,哪能说的清。

见这个问题难道沐橙了,叶修也就不再多问,换了个话题“你想玩什么?神枪还是战法?”

“枪炮师吧!”

“小姑娘居然想玩枪炮师?”

“小姑娘怎么了?!小姑娘就不能玩枪炮师了吗?什么道理?”

“没没没,很好很好。我这里正好有一张空卡,来注册吧。”其实这张卡是沐秋准备了很久的,专门留给沐橙的,只不过被叶修借花献佛了。

等沐秋终于把新设备全部搞定再专注于社团时,参加新生联赛的社员名单上多了一个叫“沐雨橙风”的枪炮师。一开始他并没有在意,因为很多时候队内训练并不需要聚集在一起,直接在网上练就好,所以他单纯地以为是叶修又 挖掘了哪个新生在培养他。直到赛前半个月的集训,叶修带四个,沐秋带四个要进行对内团队赛的时候,沐秋这才发现沐橙居然带好耳机最对面坐下,插卡,“沐雨橙风”出现。沐秋一个哆嗦让“秋沐苏”来了个微操被叶修看出来,叶修在公屏上发了一句“高兴不高兴,惊喜不惊喜?!!!”沐橙还接着叶修在后面发了一句“嘻嘻嘻。”沐秋真是心情复杂到一言难尽,高兴中夹杂着点生气,生气中又夹杂着点惊异。一盘打下来,他还发现自家妹妹和叶修配合的非常好,这下好了,这惊异里还夹杂着点难过。

新生联赛,H大电竞社不负其名声的赢了。这个学期也过完了,叶修回家了。然而苏沐秋的这个暑假除了刷本打怪虐叶修,就在想是先劝自家宝贝妹妹不要轻信那个混蛋呢,还是先去揍叶修一顿。因为苏沐秋发现自家妹妹的心大概已经和叶修一起飞走了,虽然他很高兴妹妹终于能和他一起玩《荣耀》了,但显然她和叶修一起玩的时间更长啊!!!说好的晚上一起打副本呢?怎么就和叶修一起去刷野图BOSS了?刷野图BOSS你们也不叫上我?!!!

苏沐秋不开心,很不开心!心一横祭出了珍藏多年的N张小号,只要看到叶修在线就开小号去骚扰他,然而N张小号也有用完的一天,第N次骚扰叶修的时一句“苏沐秋你可以去玩一下枪系以外的角色”直接破功!

“靠!你早就知道了!!!”苏沐秋想摔鼠标不舍得,那可是他辛辛苦苦拉回来的赞助啊,偷偷摸摸自己觅了两个一个自己用,一个给沐橙。

“嗯,沐橙告诉我的。”

“靠!”苏沐秋还是没忍住砸了键盘。

我的妹妹被我的舍友拐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深夜撸文脑细胞死亡,等我之后会重新修改再发的,非常抱歉_(:з」∠)_

评论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