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吴叶】小队长

所有点的吴叶到现在石沉大海_(:з」∠)_只得自割腿肉自给自足。其实是我H市之旅卡文了_(:з」∠)_

——————————————————————————————

国家队夺冠那一天叶修接到了一个电话——“回来我们喝一杯?”叶修以沉默,默许了这个邀请。

晚点的飞机,到达已快接近半夜。接他的人却不见倦容,张开双臂带着笑意道“欢迎回来,我的小队长。”

“哼。”叶修拍来他的手臂,径直往前走,习惯性地把包丢给他“早就是老队长了,不,哥现在是国家队领队。” “是是是,领队大人。”那人加快了脚步走的比叶修稍往前一些,牵过他的手,带着他走向自己的车。

于是国家队众人眼睁睁看着自家领队想小孩一样被人拐走了。

“那个是……吴雪峰?”张佳乐扭头向苏沐橙求证。

“他居然回来了。”语气里带有一些惊讶,神情看来有些复杂。

“我听说当初吴雪峰可是很宠这位队长的啊。”队里唯三和吴雪峰打过交道的王杰希开口到。

苏沐橙抿抿唇没有回答,宠啊……他走以后,就没有人宠叶修了。

另一边 “你知道我不会喝酒的,干嘛还带我来酒吧。”

“没让你喝酒啊,酒保给来一杯冰水,不,常温的有吗?我嘛……威士忌好了。”

“靠,我还只能喝水?!那啥有没有果汁啊,绿茶也行。”叶修不满意地抱怨,只换来酒保无奈的摇头和一杯温水。

“我们的小队长长大了,再喝醉了我可扛不回去。”吴雪峰笑笑,灌了一口威士忌,他记得嘉世三连冠那年为了庆祝叶修也喝了一罐啤酒,直接不省人事,是自己扛着他回到宿舍。

叶修握着水杯正视前方,一排排五花八门五颜六色的酒,“干嘛突然来找我。你不应该远在国外忙于事业……嗯,或者逍遥自在嘛。”

逍遥?没有你的日子,哪里会逍遥。吴雪峰带了一丝苦笑,“我最逍遥的日子,就是和你一起在嘉世的日子啊小队长。”小队长这个称呼果然很难改,不管他是叶秋还是叶修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兴欣的队长还是国家队领队,在吴雪峰眼里,他就是自己的小队长。

“我很早就想来找你了你信吗?”吴雪峰凑近一点,看着叶修。

叶修转过头盯着他的眼睛,没说话,只等着他自己继续说下去。

“你离开嘉世的时候,我很震惊,我想着不可能的,那是我第一次想马上回到你身边,但手头的项目我没法放下……对不起,小队长。”

“没什么。那是你的责任。”叶修轻描淡写地回了一句。

吴雪峰愣了一下,他以前的小队长可不是这样的,彼时的他还是一个不高兴就大喊大叫的热血少年,原来真的已经成长了这么多了吗?

“后来你加入兴欣,当我看到老魏也在的时候……卧槽,这老家伙居然跟你混了,那时我想我现在回去跟你混好像也可以。”

叶修突然咧嘴笑了,也不知道在笑什么,这神情倒是和当年一模一样,“那你怎么不回来?”笑完以后叶修来了这么一句。

“手生了,我不敢耽误你。我知道你想要的是冠军。”

“你他妈不敢个屁!老魏我敢要,新手小白我也敢要,耽误个屁!”叶修突然生气,很生气!可他还憋了一句,没有说出来“那你他妈知不知道我想要你回来?!”

“你真是被老魏带坏了。”吴雪峰拍拍叶修的头,“张口就是粗话可不好。”叶修为远在H市的老魏委屈,“是了,就是老魏带的了!”

“嘉世说要倒闭那天我很难过,我想你也是。我想给你打电话,想起你没有电话。想要QQ找你,之前的QQ被盗了号,想起一叶之秋上有好友,但……”吴雪峰没有再说下去。

叶修没有管他的伤春悲秋,紧接着问“君莫笑啊!君莫笑可以找我呀!”

“你那时候已经关闭好友申请了啊……大神!”

“怪我咯”叶修吐舌头,一点都不像一个快三十的人,好像才十七八。

“不怪你,不怪你,怪我没有早点找你。后来你请方锐入队……真好啊,气功师,你的身边又有气功师了。”可惜不是我……

“你要早点回来,我会请求老板娘把气冲云水的号买下来的。” 吴雪峰笑着摇摇头没有说什么,他知道若自己真的回来叶修真的会这么做,可是他的加入一定不会比方锐好。说实话他很感谢方锐愿意为兴欣转型气功师。

“然后……兴欣就夺冠了!你果然可以做到。”吴雪峰将杯里的威士忌一饮而尽,“不愧是小队长啊。”

叶修露出了一个骄傲的笑容,这种笑容他在兴欣夺冠之后都没有表现出来过。

“但你宣布退役了,我坐不住了。我向公司申请了回国负责这里。”

叶修瞪大了双眼看着他。 “但我回国了,你去苏黎世了。”吴雪峰耸肩“没给你打电话是怕打扰你。”

“又怕又怕,吴雪峰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怂?!我们就这么生份吗?”

“不是的。”是所以与你有关的,我都会变得小心翼翼。“我看了从我离开以后所有有关你的报道,那些年你受委屈了……”

“没……可委屈了!可委屈了吴雪峰!!!”叶修拍着桌子,皱起了眉头看着他,“说吧你要怎么补偿我。”

“每天监督你喝牛奶早睡早起,为你做好饭菜……够不够?”吴雪峰的眼神像极了当年看十七岁小队长的样子。

“我都二十七了,再早睡早起喝牛奶也不会长高了……”叶修觉得脸颊有些发烫,明明喝酒的不是自己啊。

“可你永远是我的小队长啊。”

“每天啊……说好了是每天啊!”叶修把头扭向一边,不在看吴雪峰。

“嗯,一辈子。”

【END】

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喜欢雪峰大大三百六十度宠小队长的样子啊~

评论 ( 4 )
热度 ( 1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