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肖戴】如何勾搭太太(上)

混杂论坛体,格式可能有点乱,请多包涵

算第一次正儿八经写肖戴了吧,写个点文还分上下,我已经懒到没边了……和当初点的偏差有点大……文评部分在下……不过也不多……我已经放飞自我了,原谅我QWQ @Din-mo 

肖时钦很早之前就知道同人这玩意儿,但从来没有深入了解过,他自然也听说过《荣耀》相关的同人cp,除了曾经莫名其妙被戴妍琦喂着吃下的风城烟雨x鸾辂音尘这对cp,除此之外荣耀圈其他cp即使有所耳闻也毫不在意,毕竟他也是笔直笔直的汉子,不过是粉丝们的个人爱好他自然也无权干涉,权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直到某日雷霆好队长肖时钦日常帮大伙儿拿包裹,扫了一眼便看到了戴妍琦的包裹,讲真,绝对是无心!!!你说就算他再想忽视,签收单上也会标着物品名吧【《不错过》-肖时钦x孙翔同人志鸾尘著】且不说这个作者名和戴妍琦的账号卡有多像,但标签上标着“样刊”,多少肖时钦还是知道样刊是什么意思的!没参与创作的人是不会有样刊的吧!肖时钦x孙翔是怎么回事?!!!等等小戴的很多论坛ID好像就是鸾尘来着,上次路过的时候有看到电脑频幕上就是这个名ID……肖时钦脑内齿轮“咔咔咔”的转,加速升温快要爆炸了,这事不妙啊……肖时钦捧着书站在收发室门口不知所措,“咦队长你在这干什么呢?你买了什么?书吗?”路过的方学才凑了上来。

“没,没什么……”肖时钦还算清醒地意识到这本书要是让别的队员看到,这队长也没脸做下去了。于是搂紧怀里的书,匆匆逃离方学才的视线。

“队长今天很奇怪啊……”

 

肖时钦拿着书在自己房间里走来走去,心里烦的很,他拧着眉翻来覆去将包裹看了好几遍,剪刀拿起又放下,想着果然私拆别人包裹还是不好。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的肖时钦索性将包裹放在桌角,打开电脑,搜了一下鸾尘这个名字……果不其然和他记忆中那次在小戴偷懒的时候看到一样,ID和头像都对上了……相关第一条就是前不久在NOF上发的《不错过》的二宣……点进帖子,再点ID,扫一眼产粮和粉丝数,就能看出,是一位高产的太太。二宣下面“买买买”的评论已经到了五百多。再看一眼产出的各色标题,除了最新的几篇《【肖翔】不错过》,之前的还有【肖叶】、【肖王】、【肖方肖】、【肖张】、【喻肖】……肖时钦扶额,他根本不敢想这些tag后的人都是谁……又细细看了两遍,却偏偏没有肖戴。没来由的有些难过呢,这丫头果然还是,不喜欢我吗?

手机振动,肖时钦看了一眼来显——戴妍琦。

“喂……队、队长……那个……你是不是帮我拿了包裹?就书的样子的那个。”听戴妍琦的口气有点虚。

“嗯,我帮你拿了,来我房间拿吧。”肖时钦又瞟了一眼桌角的书,露出一抹苦笑。房间外的脚步声由远及近,肖时钦拿着书去开了门。

“嘿嘿队长早上好!”戴妍琦笑着打了个招呼后,目光就落在了肖时钦手上的那本书上,“那个……”戴妍琦指指书。

“哦……给你。”

“嗯……”戴妍琦接过书,还想等着肖时钦说什么……

“怎么了还有事吗?”

“啊没有了。”戴妍琦抬头,撞上肖时钦温柔的目光,又猛地摇头,“那队长我先走了,队长拜拜~”

肖时钦关上门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心想“刚刚的微笑应该没有崩掉吧。今天的小戴也很可爱啊……”肖时钦默默地给自己打气,不追追看怎么知道她是不是真的不喜欢自己。他决定在NOF潜伏下来,注册了一个“生灵灭”的ID,刚想去关注鸾尘,转念又觉得这个ID太冒险,被认出来就惨了,于是又注册了一个“万物生”愉快地点了关注。然后去荣耀江湖的论坛发了一篇萌新求助帖。

 

 

 

【荣耀江湖】

【萌新求助】喜欢上一位太太应该如何勾搭她?OWO

【楼主】万物生:如题,喜欢太太好久了,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虽然嗯……太太有些cp我不吃,但是还是很喜欢这位太太……希望有前辈告知如何勾搭太太。

1L :手刹!一看就不是真爱粉,真爱粉可是太太写什么我们吃什么!

【楼主】:是真的不能吃……“吃了我就不要追了!”肖时钦心里吐槽着。

2L:1L这说的就不对了,说不定楼主cp洁癖嘛,可以理解。我懂我懂,我喜欢的以为太太就是杂食,可是她写的我只吃两对,但是太太写的太好了,根本不忍心取关啊!

3L:楼主回复好快,看来是很急在线等

4L:我来正一下楼,虽然cp洁癖这一点有点难办,但是也没关系,在吃的文里先刷眼熟吧。嗯评论会比点红心更显眼一点,最好抢在前几楼刷存在,不然后面人多了,可能就看不见了。

5L:捕捉楼上太太!!!太太你的《呦呦鹿鸣》什么时候更?

6L: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4L太太就是这么被我勾搭到的,当年抢首杀可是抢的昏天黑地,我连特别关注都不信,还总是自己去翻太太首页,就怕NOF发疯吞文。

……

【楼主】:感谢四楼。

 

 

 

想来不看文是没有办法了,为了履行抢前排刷眼熟的方法,肖时钦不得不追起了戴妍琦新开的坑,一篇【张肖张】的《计》。但肖时钦向来谨慎,以前不常混论坛的他,这次更加小心谨慎,潜伏了一个月,学着怎么在同人圈里混,直到一个月以后才开始逐渐在文底下留言。作为队长他自然知道队员的习惯,

早晨和下午都要训练,有午休习惯八点戴妍琦有要追的电视剧,晚上十点半熄灯。那么可以更文的时间就在晚饭后到八点之间,周日偶尔会发一篇,这个他就没有办法把握了,所以他能蹲点的时间就在晚饭后到八点之间,不过靠着这一点倒是小有成效,首杀虽然不是次次有,但是前排却总有这个“万物生”的ID出现。

“你觉不觉得队长最近老看手机,过一会儿就看过一会儿就看。”方学才对一边的队员说。

“好像是,好像是在等着什么……该不会是在等女朋友电话吧。”

“队长有女朋友?!”戴妍琦不知从哪冒出来,声音不高不低地在两个人耳边响起。

“没没没!我们这也是猜呢……小戴你干嘛那么激动?”

“我很激动吗?……队长的八卦嘛当然要激动了!”戴妍琦辩解了两句“还有事,我先走了。”

鸾辂今天更文了,这一章,张新杰不留一句话就离开了肖时钦。

“首杀!有点心疼肖时钦……”肖时钦是心疼,本来被迫来看自己的同人文,还被虐了……

“剧情需要剧情需要,不要担心,之后会甜回来的,给你抱抱。”戴妍琦回的很快,显然还没关NOF

“你倒是给我抱抱啊……”肖时钦看着自己的房间门,叹了口气……不过肖时钦也有点开心,这算是第一次戴妍琦在评论区回复他吧。于是他有点开了之前那篇帖子。

 

 

 

【荣耀江湖】

【萌新求助】喜欢上一位太太应该如何勾搭她?OWO

……

29L:咦你们就没人问问楼主喜欢的是哪位太太吗?说不定遇见同好啊!

30L:我见楼主ID有点眼熟……

【楼主】:一个只写肖时钦相关的大手。

32L:我知道了!!!鸾尘太太对不对!!!我在太太评论你见过很多次!!!作为一名老粉,欢迎你加入~

【楼主】:谢谢谢谢

34L:鸾尘太太人很好哒,只要混眼熟了就算勾搭上了,从太太第一篇文开始追起,也算是看着她成长起来的吧。

“我才是看着她成长起来的……”肖时钦腹诽。

35L:不,楼上你错了,勾搭哪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楼主听我的,要想在勾搭的路上在更进一步,不能错过点文的机会。只要梗好,一定能留下更多印象的!既然楼主喜欢的是鸾尘太太的话,不要错过哦!~我记得鸾尘太太时不时会开一次点文哦。7、8月份开点文文的频率就更高了!

【楼主】:受教了!

 

 

 

“点文……”肖时钦托腮……“我要点哪对……这万一点肖戴被骂了怎么办……”这是一步险棋,得好好考虑。

【TBC】


后文戳这(中)(下)

评论 ( 18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