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新兰】吻

很久不写新兰,但还是不能落下他们的情人节贺文~

祝情人节快乐~

OOC OOC OOC

这是毛利兰和工藤新一正式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工藤新一的说法是,明明每个情人节都在一起啊,被毛利兰无情的驳回了,因为她觉得这个情人节意义非凡。再意义非凡但情人节的路子也依旧落入俗套,“约会”,毛利兰终于能名正言顺说出这个词了,是她和工藤新一的约会,第一次在他面前提出这个词的时候,分明是有看到工藤新一脸上迷之红晕呀,想到这兰又忍不住翘起了唇角。

然而……

“新一,你为什么还没到?!”站在约定的甜品店门口等了很久的兰又一次发去了信息。

“情人节本来就是这么多人嘛……路上堵啊,还不是你喜欢凑热闹。抱歉抱歉再等等,再等等哈。”工藤新一显然没有毛利兰那样热衷于这个节日,不像她早早梳妆打扮傍晚的约,下午就已经在大街上逛荡来逛荡去,提早了半小时到甜品店门口候着。甜品店今天有情人节的活动,情侣成双入对,看的毛利兰心痒痒,“真是的。也不懂早点来。”她小声嘟囔。

“园子,你说工藤新一连第一次约会都会迟到,他怎么这样。”满腔牢骚还是找园子发最爽快。

“可拉倒吧第一次约会,你们都老夫老妻了,还跟人家小情侣凑什么热闹。”园子回消息回的很快,仿佛早就料到了会有这样的状况。

“我不管,就是第一次,我说第一次就第一次,迟到都是他的错。”毛利兰显然很是在意这个第一次的情人节和第一次的约会。

“是是是,您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说工藤不会又在路上遇到什么凶杀案了吧,然后他追着凶手就忘了你。”

“!!!”并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啊,兰想,每天和凶手争宠,自己也是很辛苦啊!想是这么想,但她还是立刻发了一条消息给新一,“新一你不会又在路上碰到什么案件了吧……”

“没有,想什么呢?谁没事挑情人节杀人啊,你就是漫画看太多,情杀哪是天天都有的,我又不是死神,走哪哪有案件。”短信那头的画面感很是强烈,一个吊着死鱼眼满脸无奈地抱怨着的男人。“真是的,我也想快点到啊。”工藤新一头靠着车窗看着前面一片红色的车尾灯撇了一下嘴,嘴上说着嫌弃的话,还是止不住地一直按着车喇叭,即使知道没有用,但心里就是焦急,并着那一点小期待,缓慢的在车流中前行。

而这一边,兰看到回复的短信苦笑了一声,回顾了这几年的情人节,新一每每往外跑,知道的他是去办案,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在外有女朋友。挑情人节情杀的屡见不鲜,只希望今年平平安安啊,大家有什么事情坐下来好好谈啊,别动不动打打杀杀的,拜托了拜托了。毛利兰双手合十向天空拜了拜,在心里默默祷告,虽然这个行为她自己都觉得很傻,但是她只是想安安稳稳过个情人节啊。然后转念一想,工藤新一少时成名,常常上报也曾意识风头无量,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学姐学妹通吃,风言风语中还有些男孩子也对他有莫名情愫……自己该不会是被情杀的对象吧……一阵恶寒从脚底蹿起,左右看了看,嗯一如往常,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毛利兰觉得等人是在是一件可以让人脑洞大开的事情。无聊的索性继续和园子发短信聊天“我觉得我都等到神经质了。”

“神经就神经了呗,反正工藤会照顾你一辈子。”

“噫,说什么一辈子,到现在人还没来,气死我了。”说是这么说,但园子的话还是让他很受用的,悄悄抿着嘴偷笑,怕是被谁看到似得。

“噫,你肯定在偷笑吧,嘴硬。”园子太了解兰了

“才没有,我在想要不要分手呢!”这种话,毛利兰也就敢对园子说了,换做是其他人她才不敢乱讲,园子嘛,就算毛利兰一天骂工藤新一八百回,她也相信毛利兰是不会和工藤新一分手的,毛利兰对工藤新一的情,没有人比她园子更了解的。

园子“切”了一声,继续回道“哎哟,当初是谁说的,等待的越久,相遇的时候就越幸福。哎女人啊,都是善变的动物,啧啧啧。”

谁说的?兰霎时红了脸,当年一脸期待的表情说这句话的场景,想想都觉得羞的要死呀,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想要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事实情况呢,当年工藤新一回来的时候,平静地就和每天早上去上学,傍晚回到家一样。没有想象中的执手相看泪眼,也没有幸福到要尖叫要跳跃,只是问了一句“案子办完了?”“结束了。很圆满。”工藤新一很少用圆满这个词来形容一件案子,但是既然他这么说了,她也就不再多问了,回来就好。

这回忆啊,不管是甜蜜的幸福的,还是难过的痛苦的,一旦陷进去就很难凭一己之力爬出来,而两个人一起回忆的话就更是毫无自觉。这一和园子聊起来便忘了时间也忘了腿酸,你来我往的把那些年有的没的的陈年旧事都翻出来说,一边聊一边不自觉的笑了,完全没在意工藤新一走近的身影。

其实新一故意走的很慢,他想让对方先注意到自己,却不料兰头也不抬,一个劲的傻乐,很想知道在和谁聊天啊,嗨呀好气啊!你男朋友就在你面前,你居然还在和别人聊天。“但是,我家兰笑起来还是那么可爱,蠢萌蠢萌的!”一次又一次被她的笑容吸引,果然还是耐不住性子,三步并作两步,贴近她的额头就亲了一下。对面的人像是受到惊吓,瞪大了眼抬头,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脸又突然红了,捂着额头仿佛对方做了什么特别失礼的事情嗔怪道“新一你干嘛!”虽然这么说,但是之前等了那么久的气瞬间烟消云散,周身绕着一种香甜的气息,不知道是从身后的甜品屋里传来的,还是从心底泛出来的。

“粉底擦太厚啦,还以为是蛋糕呢?”新一一耸肩,眼睛瞟向别处,突然又凑近“跟谁聊天呢,聊得这么欢,我都走到面前了还没反应过来?”

“园子啦,谁叫你来的那么迟。”兰将手机放进包里,然后才想起来反唇相讥“我明明没有打粉底!”

“我在夸你呢?没听出来?好了我们要去哪吃?”不是,只是因为你太可爱了我又不好意思直接夸你找的借口。

“我还真没有,你工藤氏的夸人方法我学了这么多年还没上道真不好意思啊,略!”兰冲新一吐舌头。但工藤新一,吐舌头是毛利兰掩饰心里高兴的表现方法。没生气就太好了。

“就是这家甜品店哦~它家的手指泡芙和拿破仑蛋糕一级美味!!!重点是,情侣半价!!!”

“嗯嗯我知道,可是吃得饱吗?”新一一早就注意到门口的广告,已经猜到了,不过他着实是不喜欢吃这么甜的甜品的,不过只要她喜欢就好了,所以就算嘴上这么说,也任由兰挽着他的手臂往里走。

刚一进门就有一位打扮很甜美的服务员举着一个中间镂空心形的粉红色板子走了过来“欢迎光临二位,是很甜蜜的情侣呢!可以在我们的爱心背后拍张照哦~如果同意将照片贴在照片墙上,今天的甜品在半价的基础上再打七折哟”

新一刚想摇头,兰就拿过板子点头说“好啊好啊,新一我们来照!”

“不要啦,我不喜欢拍照。你饶了我吧。”

“不行不行,来拍啦,就当你迟到这么久的赔礼好不好?”兰抱着新一的手臂不肯让她走。

本着一切以毛利兰高兴为目的的工藤新一当然抵不过她的请求,拧着眉走到照相版后面。

“笑一个啦,和我拍照你就这么不开心吗?”兰伸手抚平新一皱起的眉。

“不是不是。”

“我知道。”没有再多的话,兰又整了整新一的头发,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面向镜头。

“两位靠近一些……再凑近一点”举着相机的服务员脸上挂着笑意心里想着“店长肯定看我太瘦,才让我一只单身狗吃这么多狗粮。还有这么多傲娇的男士……”

“3,2,1”

“吧唧。”兰的耳畔传来了不该属于此时的声音,脸颊的温热尚存,那触干和先前印在额前的一样。而恰巧这一切都落入了镜头中,新一闭眼吻了兰的脸颊,而兰又一次被惊到瞪大了双眼。

“不行不行!”看了照片直摇头的兰想重新拍一张。

“为什么不行,我觉得挺好的。”新一把照片还给服务员,一脸笑意,“就这张,贴墙上吧。”

“新一你是不是生病了?”兰叼着手指泡芙已经沉默了很久。当一个人突然反常不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要发生,就是得了重病可能不久人世了……来自阅电视剧无数的毛利兰,虽然不太愿意相信,但是她还是弱弱的问了出来。

“嗯?”新一盯着发呆的毛利兰也已经看了很久,看着她表情一点点变凝重。有一点慌张,结果一开口居然是问自己是不是生病了。这突如其来的问话倒是让他明白过来,今天的自己好像是和之前有点不一样。但,高兴嘛……第一次约会他也很激动的好不好!不能说出来,只能用另一种表现方式啦。明白过来的工藤新一改了语气“嗯。”

“啊!”兰倒吸一口冷气,“严不严重?!”

“嗯……挺严重的”憋笑真的很难受啊,“早就叫你少看点电视剧了……”

“那可以治吗……”毛利兰已经快急哭了,双手合十握在胸前,眼睛一眨不眨地看新一。眼前的新一渐渐放大,直到他的双唇贴上自己的,兰才意识到那不是幻觉。

“怎么说呢”那略弯的眉眼,藏了多少似水的柔情,都是兰最喜欢的样子。

“亲吻候群症,只有你能治。”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