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我们的社团“叶橙挖坑小分队”成立啦!

呃……突然羞耻(*/∇\*)其实我们全名叫叶橙挖坑不填小分队。投骰点数最大成为联文第一章……我要有这欧气怎么不让我出SSR_(:з」∠)_尝试不擅长的江湖paro反正另外两位胆肥说我敢怎么写,他们就敢怎么接,唉嘿,搞事之魂燃起……

Din-mo:

哈哈哈,搞事三人组


陆歧:






叶橙挖坑小分队:







占tag致歉
就在昨天,我们的小团体“叶橙挖坑小分队”正式成立✧٩(ˊωˋ*)و✧
成员如下
大队长  @某颗果子 果子!
二队长戳戳自己,陆歧,子博客没法@自己真是忧伤……
小队长 @Din-mo 莫洛!
人很少但是大家都超~和谐呐!
这里会有我们的联文,也会有三个人写过的叶橙文的整合
【当然了还有可能会丢一些其他cp但是肯定是bg向就是了……】
如果有机会出本子,这里也会有预告和预售通贩地址
谢谢大家!请毫不大意的戳关注吧!【鞠躬】
欢迎点文或者提出意见,我们会酌情写出来哦!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