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叶橙】相恋十年三十题27

照例不值得期待的睡前产物,就是想写两个抽屉任性!!!
居然已经到27了呢,离结束倒计时啦哈哈哈!
27.秘密抽屉

叶修有两个秘密抽屉,其实说不上秘密,但是是上锁的,要说真正私人的东西不算多所以叶修也没几个专属于自己的抽屉,所以这两个上锁的抽屉便也大隐隐于市,没有令人注意。所以苏沐橙在找一个抽屉放她新买的一套化妆品时很自然地便打开了其中一个忘记锁上的抽屉。 
琳琅满目的信封明信片小礼物盒等等等等,不用多看,那信封上的红唇印子,明信片上精心画的爱心,小礼物盒上贴着的纸折的红玫瑰……尽是甜腻的爱意啊……而上面的收信人,不是叶修就是叶秋。
讲道理沐橙自己也有这么一个箱子装着粉丝们送的礼物信件什么的,但她还从来不知道叶修也有这么多的“告白信”。明知道是自己无礼了,却还是突然有点不开心。
“什么嘛……收了女孩子这么多礼物都不告诉我。哼!居然用这么粉的信封……都没人用粉色信封给我写呢……”碎碎念的沐橙没有注意到进门的叶修。
“咦?你一个人在那念什么呢?”叶修看到了那个开着的抽屉,但他也只会想到是自己忘了关,他相信沐橙是不会私自拆他的信的。 
“原来你有这么多情书我都不知道。” 叶修看嘟着小嘴的沐橙觉得甚是可爱,这是在吃醋吗?是在吃醋吧!没来由的从心底泛起欣喜,想要多看一会儿沐橙这样少见的模样,可是不赶紧解释是不行的。
“粉丝多嘛没办法!好歹我也曾经是联盟第一人,好歹也是国家队领队!”伸手将沐橙揽入怀中,下巴抵着她的肩膀,“不过再怎么样也没有我们联盟女神粉丝多,你说是吧?粉丝的醋你也吃?那我早就醋死了。”先夸自己再捧对方然后反将一军,叶修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就你会说。你看看这些小女生……”沐橙指了指那个抽屉还想说什么。
“谁说都是小女生了,那个鹅黄色的信封,小月月的,哦就月中眠啊。那个很画风奇葩的明信片,千成的。哦还有那个白色的信封猜猜是谁的……周泽楷!没想到吧!!!进轮回之前也是我迷弟啊真没想到啧啧啧。”顿了几秒钟,沐橙听见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虽然我以前说过我们打比赛不是为了粉丝,但是我还是从心底感谢他们,很谢谢他们的喜欢和支持,留下这些书信和礼物大概是我唯一能做的吧,我想好好记住他们这份情义,以后也不会有多少了吧……”
“……”沐橙拍了拍叶修架在她肩上的手想要终止这个话题,指着另一个没有打开过的抽屉问“这个也是?”
“这个不是粉丝来信哦!这个是迷弟收藏!”叶修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嗯?”沐橙一时没明白。 叶修拿出钥匙打开了那个抽屉“当当当当!!!”苏沐橙的迷弟收藏系列!!!“我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苏沐橙往里瞧了两眼,除了沐雨橙风的手办以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像眼药水,鼠标,口红……乱七八糟毫无关联…… “
什么啊都是……” 
“啧……你再好好看看。你不会忘记了吧。”叶修将东西一样样取出来摆在桌子上。
“嗯……嗯?!!”随着叶修摆在桌上的东西越来越多,沐橙也算想起来……这些都是她做过代言的商品。“叶修你傻啊,这些东西商家都会给我的,你干嘛还自己去买啊。”一时不知道该用什么掩盖自己的惊喜之情,又好笑又好气。 “你给我的就没有意义了,还是自己买看起来更想收藏~怎么样,集的还算全吧。我可斥巨资收藏,我说你以后少接点代言,兴欣现在也没以前那么穷了,你也少辛苦些。”

叶修说这话时正拿着纸巾细细擦拭沐雨橙风手办的发稍,说实话沐橙自己都没有这么在意过自己的手办。 沐橙鼻尖一酸,一直以来叶修自己是绝对不肯自己接商业代言的,她也知道叶修不很支持她去做广告,但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正面阻止过她。没想到他自己倒是偷偷的集齐了所有她的代言商品。再想想因为粉丝来信实在是太多了时不时会清一波,再看叶修的抽屉,里面有很陈旧信封显然是很久以前的信了……沐橙转过身环抱叶修,将脸贴在他的胸前。
“怎么啦?”叶修拍着沐橙的背轻声问
“叶修,你好温暖。” 
【END】 

叶修,你好温暖!!!好爱好爱好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