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苏沐橙24h/11h】致我亲爱的姑娘

祝我们亲爱的苏沐橙姑娘永远幸福!!!

     生日宴会结束时,陈果神神秘秘地递给苏沐橙一封信,让她回房间再看。苏沐橙看见站在不远处的叶修一个劲儿地往这里瞟,觉得有趣,当年她还在上学的时候收了不少情书,彼时说着“现在的小男生都很坏,别被骗了。”的叶修也是这个模样远远地偷瞟着她和她的信。苏沐橙大摇大摆地拿着信经过叶修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信封是那种最原始的泥土色,上面什么都没写,但封口处留着一个唇印,苏沐橙笑着拆了封,心想着“楚云秀搞什么幺蛾子呢。”那唇印的色号正是前几天她和云秀讨论的。

 

亲爱的:

你好!

没想到我也会这么一本正经的写信吧?哈哈哈,没事儿就和你唠唠嗑,别紧张,想说的话有点多,好好看着哈。啊对了,这个色号你觉得怎么样?印在信封上好像没啥色差,我觉得还不错,但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再浅一号的嗯。扯远啦,扯回来。

我们认识有多少年了?十年有了吧,都十年了啊……感觉自己都老了呢,人老了就是会忍不住想起以前的事情。当我提笔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们初见的时候,我记得烟雨和嘉世在开赛后过了几周才对上,看到真人的时候真是激动呢?打了这么多场都没见到女人,还长得那么好看,突然见到真是激动!!!说的好像我是痴汉一样233333333哦不对那时候你才17呢,嗯还是女孩。长得柔弱可人的样子打起来却那么凶真是出乎意料啊,虽然之前看录像就觉得你这个枪炮师不好对付了,但真正临场的时候才能切实感受到。说实话那时候觉得你挺厉害的,至少比那时候的我厉害,嗯想想也是,毕竟你是那个一代祸害祸害一代的家伙亲手带起来的,说起来你才是那个人的得意门生吧,相比邱非唐柔还是谁谁谁,你可是他最得意的门生了,荣耀教科书的关门弟子嘛,不厉害怎么可以?一直没告诉你,最开始我的目标可是单挑胜你来着,可惜我们一直以来就没怎么单挑过吧,再单挑也是很后面的事情了。嗯我记得第四赛季你们是拿了亚军,决赛我有去现场看哦,你不知道吧,赛后我在选手出口附近看到你了,那时候你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知道是灯光的效果还是怎样,看起来你的眼睛肿的跟桃一样,我看了都心疼,我也不敢上前问,就看着叶修买了俩冰淇淋塞你手里你就乖乖跟他走了,哦我还记得是抹茶味的,那时候我还在想你说你这小姑娘怎么就这么好收买呢?你那一年四季都喜欢吃冰淇淋的坏习惯估计也是他惯的吧。说起来那天晚上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不过也是那时候我们正式成为朋友了吧,谢谢你愿意相信我。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想找一个人聊聊,那一年烟雨连季后赛都没进,所以我的伤心劲早过了,就拿安慰我自己的话来安慰你,结果发现不行啊,烟雨和嘉世的基础根本就不一样啊,嗨呀好气啊……想了半天才搬出你和叶修的最佳搭档奖来说事,本来只是山穷水尽想到的法子没想到还真有用,你都不知道我透过话筒都可以听出你那甜腻腻的声音哎哟,我的小姑娘,你就可劲乐吧。说起来我当初还很羡慕你这最佳搭档!想着什么时候我也拿个最佳搭档,没想到你们这最佳搭档一拿就拿了四年!你说李华怎么那么不争气哼,不过虚空双鬼更憋屈吧哈哈哈哈,你说你们怎么那么讨厌呢!除了技术问题没有心有灵犀我都不信!!!

我当烟雨队长那一年,刚打完一场比赛你就特地跑过来蹭我饭,说是祝贺我当上队长,我说等你当上队长你请客!结果这一等又是好几年,你说那句话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好了可能这一餐要等好久的准备。你还记得吗?那时候的你双手支着脑袋满不在乎地回答“队长不队长我倒是没想过,只要待在他身边当个跑龙套的就好了。”那时候我就明白了,虽然还没确切的证据,但女人对爱情的嗅觉太敏感了,那语气跟我当初提到最佳搭档的时候一模一样,甜腻腻的,就像甜品屋里弥漫着的香气。亏我那时候问你,你是不是对叶修有意思,你忙着否认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啊,但你的良心不痛吗?你通红的脸早就出卖你了好吗?你死命塞冰淇淋的样子和仓鼠真是神似呢。年轻的时候我还真是不明白你为什么就沦陷于叶修不肯看看别人呢?小周出道那年,哎哟那个小伙子真是帅啊,比叶修高一个档哎!有一段时间我站你和小周的cp啊你知不知道!!!我至今记得你和小周合作拍那个情侣表的广告,哎呀妈的老脸一红!!!!也不知道是他太帅还是你太好看还是你们两太配!!!那段时间我对叶修的态度老是不太好嘛就是因为这了,结果他还不自知,还是你来问我叶修是不是哪里得罪我了替他道歉。我亲爱的姑娘啊,你真是沦陷的太深了,没救了,那我还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放弃吧放弃吧,拉郎配是没有结果的,既然你喜欢他,那我除了支持你我还能怎么办呢?于是我终于也扛起了叶橙这面大旗。人家小戴就比我上道多了,还没正式出道之前就问我你俩是不是一对,你说我要怎么回答呢?说是吧,你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说不是吧,瞎子才说不是呢!我反问她,那你觉得呢?你猜她怎么回答,她说,就算现在不是,迟早也会是!现在的小姑娘真是聪明你说是不是。我们俩还偷偷开了个微博,现在告诉你也无妨,不懂你知不知道,一个叫“叶橙今天在一起了吗”的号,有机会我们就放点小福利,可多粉丝了,素材嘛……我们已经拉拢到了你们老板娘、唐柔妹子,哦对了还有方锐。

叶修七赛季退役的时候我都惊呆了,虽然大伙儿都能看出来嘉世内部一定有些矛盾,但没人想到闹到退役,我那时可担心你,但我也没敢给你打电话问你情况,怕你越聊越伤心。没想到倒是你先打电话给我,语气里只有愤怒但是没有悲伤,我还惊奇你为什么一点都不难过,你说他说他会回来,你说他说的你都相信,你说你会等他。哦。祸害!回来就回来还自组队伍!还到网游兴风作浪,害我那个夏休期可忙了!兴风作浪还带上你!打全明星吗妹妹!!!不过算了,好歹他没让你难过,这样就够了。你知道我看嘉世对兴欣那场挑战赛转播你走到兴欣的选手席坐在叶修身边的时候,我都快激动哭了,这不是偶像剧的情节吗?!!!苏沐橙你可以啊!!!我不知道你将头朝叶修身上藏了去时他说了一句什么,我估计也就是“交给我吧”或者“没事了”那一把狗粮甜的我哟~那时候你很幸福吧。还记得我们第九赛季有一次烟雨打完比赛约着见面吗,模糊的夜光下你站在那里等我,旁边还站着那个家伙,烟头的红光一闪一熄的,明明连脸都看不清,但就是觉果然你们才是最配的,想想当年拉cp的我真是瞎了眼了。

再后来叶修退役,你终于成为了兴欣的队长,多年前欠下的那顿饭终于补回来了,虽听不出难过,但兴致却也不高,但你说你要好好担起他放下的担子,我亲爱的姑娘已经长成能独当一面人了,阿妈很欣慰【不是】但你还说你想开口让他留下的却不敢,你怕耽误他,怕是你自己多想,说他有自己的未来也许本就不是和你绑在一起的。听得我那个气哦!气的我恨不得想把手机摔你脸上让你马上打电话给他。我知道这是你理性的选择,但你不能就这么放弃啊!你不问你怎么可以确认他的心思?就这么放手你甘心吗?可我也很怕,怕你受伤,怕那个人真的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喜欢你,怕他真的只是待你如妹妹,我们都不是他,那时候我们没有人敢打包票确定地说叶修一定喜欢苏沐橙。不过,命运就是那么神奇不是吗,在国家队遇上他的时候你高兴坏了吧,我看你眼睛都亮了,有喜欢的人看起来就是更亮眼啊。整个国家队吃了你们那么久的狗粮你们好意思吗?不过也正是因为有这一次经历我们才真正确定了叶修喜欢苏沐橙这一件事。你都不知道我们背着你们两偷偷开过多少次小会才确定这件事情,并且想方设法撮合你们,可是你们两就跟木头一样!!!明明是双箭头,钻木还能取火呢,你们两个连火花都没有!还是说你们真的在一起太久了,直接跳过谈恋爱可以去结婚了,张新杰说这个设想是合理的,所以整个国家对都是叶橙后援会呢。不过还没打比赛之前,你跟我说要是这次国家队能夺冠你就回去和他告白,不管成不成功都要试一次。我的姑奶奶这种FLAG你都敢立?!你那么多电视剧白看了吗?!所以我们这么拼,还有一小部分跟你有关呢,感谢我们吧!感谢我们帮你拔FLAG!然后呢,然后呢?!然后我们夺冠了?!说好的告白呢?!!!说好打赢就回老家结婚呢?骗子苏沐橙你个大骗子?!!!谁家告白是“哎不然叶修你留下来当指导或者随便啥的吧”!!!哦你家就是!哦你家告白好随便啊!叶修也那么随便的回答“哦好啊。”哦哦哦哦哦哦你个鬼呀!!!你当初说“哎不然叶修你娶我吧?”我估计他也会说“哦好啊”……害老娘等那么久气死我了……简直就像一个拖更的作者那么讨厌!还一拖拖那么多年,再没有下文,我要跳坑了啊!……坑太深,出不去了……

行了,我亲爱的姑娘,你爱他,他爱你,不用怀疑了,我们已经帮你确认了一次又一次了,这一次你可以亲自去确定了。你读完这封信他们应该已经准备好了,去开门吧,他已经拿着戒指等很久了哦~

祝你幸福,我亲爱的苏沐橙。

此致

敬礼

                                                        你亲爱的

                                                          楚云秀

 

 

苏沐橙放下信封,嗔怪了一句“什么嘛……偷偷观察我那么久……”然后用有点凉的双手冰了自己早已发烫的脸颊,将呼吸渐渐平静下来,向门口走去。

评论 ( 9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