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全职/叶橙】相恋十年三十题2

不正宗的三十题与不正宗的聊天体配合食用效果更佳哟= =

时间线已死,相恋十年什么的蛮看看就好别信!

OOC与BUG依旧无可救药

写完发现,文不对题【可能】

 

2.压力爆发

某日,职业选手群正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讨论着今天的赛事。

沐雨橙风:“叶修,晚上陪我集火中草堂。”

君莫笑:“行啊!不过今天又怎么了?”

王不留行:……

【苏沐橙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唉,错屏了,大家吃好喝好聊好。”

夜雨声烦:“唉沐橙你真是跟叶修学坏了啊,你看看啊老叶,人沐橙好好一姑娘怎么跟了你就随便集火别人。难道全联盟最该被集火的人不是你叶修吗?不过……集火微草啊……带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黄少天你!来单挑啊!

海无量:不出一分钟,小卢得出来了。【doge】

流云:放着那个黄少让我来,刘小别前辈先跟我pk。

风城烟雨:“贵圈真乱……难道只有我嗅出了秀恩爱的味道?”

流云:不怕学霸秀成绩,只怕学霸秀恩爱啊……小别前辈这是你第27次拒绝我了。

夜雨声烦:别怕小卢,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拒绝我的PK不止270次……

生灵灭:不过今天对兴欣的不是微草呀?

   群里又冷场了几秒钟……

   此时的王杰希默默窥屏,不说话,他从一开始就在思考这个问题,要是说叶修没事干到网游里集个火到还能理解,不过苏沐橙就没道理了。

【匿名】xxx:据有关人士爆料,苏沐橙早就跟叶修学坏了,只是你们不知道。她心情很不好还是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拉着叶修披着马甲满网游开炮,打完就跑,啧啧啧……

君莫笑:嘿老魏你个叛徒,别以为开了匿名我就不知道你了。而且话题早就不是这个了啊……肖时钦你干嘛又扭回来,当做没看到嘛。

风城烟雨:这是承认自己在秀恩爱了?

迎风布阵:这你都能认得出来,我隐藏的应该很好了啊!谁叫你又把我的烟换成纸卷!

君莫笑:除了你这个天天混网游的人,群里还有谁能知道这件事。老板娘说了,抽烟对空气不好……”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对空气不好……喜闻乐见兴欣内讧,集火活动也带我一个。”

无浪:不过为什么苏姐心情不好,今天是战胜方啊。 

沐雨橙风:哎呦团队赛不是打的很险吗?那个特约嘉宾,对,就是他!抓着这个不放,记者提问环节也是balalala还有当初《电竞之家》写的有关嘉世的十篇有八篇针对我!我看他不爽很久了……

独活:那和微草有什么关系?

沐雨橙风:哦,他是微草粉。

逢山鬼泣:这理由放到蓝雨那倒是合情合理……不过我还第一次知道沐橙也这么闹。”

冬虫夏草:不行啊队长,我们也组个队帮工会来防着叶修吧!

君莫笑:防什么防?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是职业选手,季后赛还想不想打了?

王不留行:苏沐橙也是职业选手吧,这双标设的……真是……

君莫笑:哥宠的,怎么不行啊,不服也娶个媳妇儿去啊!
     ……
百花缭乱:集火那个君莫笑。

生灵灭:集火那个君莫笑。

一枪穿云:集火。

无浪:+1

海无量:+2

冬虫夏草:+3

王不留行:+4

逢山鬼泣:+5

独活:+10086

夜雨声烦:集火那个君莫笑!!!叶修你这么说是嘲笑我们蓝雨没妹子吗?有没有考虑过群里广大单身人士的心情!虽然帮你集火微草我很乐意,但是这一次我得跟随人民大众了!集火完你,再来PK300回合!!!叶修你人呢人呢人呢?”

寒烟柔:哦陪沐沐去集火中草堂了。

今天的职业选手们又受到了万点暴击了呢。

“原来秀恩爱也可以解压啊~ ”今天苏沐橙又get到新的解压方式了。

科科。

我估计没有人三十题会这样一篇一篇的写……反正就是不正宗的三十题啦!只是没想到第一篇居然会有人喜欢,那就继续写吧……

因为相恋十年的话沐橙我实在没有想到一个特别恰当的职业,所以暂时就先这样吧科科。反正我自我设定相恋是从很久以前开始的所以不算犯规【凑不要脸……

评论 ( 7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