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全职/叶橙】相恋十年三十题3

     我在眼睛快要闭上的时候码的,逻辑混乱,主题不明请原谅_(:з」∠)_
   
   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哥哥,叶修对我很好。”
   “每年带的花不一样,这句倒每年都说。”叶修把雨伞又向沐橙那偏了少许,以防绵绵细雨飘落进来,打湿她的秀发。
   “因为想让哥哥放心。”沐橙转头,对叶修笑着说。
   “他会看着的。哥办事,呃……你哥放心!走吧。”叶修拍着胸脯,像是信誓旦旦地起誓,对苏沐橙,也对苏沐秋。
   “嗯。” 沐橙微笑地往叶修身边又凑了凑,“也许我们苏家兄妹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碰到了你。”沐橙在心里想。
    陈果这次由于别的原因,时间和他们错开了,而一路往回走的两个人一直静默着,只听雨声打在伞上淅淅沥沥的声音。
    这样走了半程,叶修终于忍不住开口了:“干嘛老看着我,被哥的帅气迷的无法自拔了?”一直感受到苏沐橙的视线的叶修猛地一转头撞上了她还来不及收回的目光。
   “是呀~”关于叶修的不要脸和没下限,沐橙总是认真附和,因为她觉的这样的叶修很可爱。                                       
  “嘿是吧……我也觉得。”叶修摸摸下巴又转回了头,不再看沐橙。
  “听老板娘说,你总是喜欢盯着我,眼神怪怪的。听说第十赛季单人赛和小周比的那场,老板娘说你眼里满是悲伤……其实…… ”    
    “我……”沐橙打断他,想要说点什么。                  “我知道的,他会看着的。”叶修将目光放远,雨里朦胧胧的,其实看不见什么,就这样莫名勾起唇角,仿佛看见了一个很亲切又很久未见的朋友。
  “我也会看着的。”沐橙突然接了一句。
  “看着什么?”
  “你。我只剩你了……我怕有一天你也不在我身边了。”
  “你不只有我啊,我的家人,现在也是你的家人。我的队友,也是你的队友。”叶修将伞换了一只手拿,靠近沐橙的那一只楼过了沐橙的肩,轻轻拍了两下。
   “我知道……但……”
   “没有但是,但是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你放心,我的未来,就是你的未来。”
   “嗯,我放心。” 苏沐橙知道叶修不会讲情话,甚至当初在一起的宣言也说的简单直率,撩妹技能不及格,但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又何须多言。
    呆在他身边,苏沐橙很安心,于是目光总是不自觉的落在他身上,仿佛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他在。”这张看了十几年的脸,还要看一辈子呢。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好了,我困死了,滚去睡晚安(¦3[▓▓]

评论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