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全职/叶橙】剪发〈一发完〉

    睡前看到太太画的叶神的图,被苏的睡不着觉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我不管我叶神最苏了~~~
    正好前两天想到这个梗忍不住写出来。
    叶神你要好好爱沐橙啊~不然就娶我!

    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是自己的爱人,这是一件幸福的事。当叶修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第一个人便是蜷缩在自己怀里的苏沐橙,睫毛一颤一颤的还在安详的睡着。叶修伸手抚了抚她的头发,小声地说了句该起了,眼里的宠溺少有人见到过。                  
   “嗯……”苏沐橙迷迷糊糊的睁开眼,随意的应了一声又翻了个身脱离了叶修的怀抱,“再睡一会儿……” “好,我先去买个早餐。”叶修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下了床,不想扰了爱人的回笼觉,长期熬夜的他自然知道睡个回笼觉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洗漱完毕的叶修套了件白T恤,大裤衩再拖着个人字拖就下了楼,临了不忘揣上烟和打火机。夏日清晨的风到是清爽还带有一丝丝凉意,也没管被风吹乱的头发急急地冲到了早点店前的队伍末端排着。所幸人也不多,一只烟的功夫便轮到他了,“包子来一个菜的一个肉的,再来两豆浆,打包带走。”“得嘞。给您。”
    等叶修再回到家时,沐橙已经坐在梳妆桌前打理头发了。 “先吃饭呗。”叶修走进房间,“趁热。”
   “让我先把头发梳完,不然吃饭麻烦。”沐橙拿着梳子,被中间的结卡着了,正在试图将它梳顺。
    叶修一言不发的从她手中接过梳子,完成苏沐橙未完成的工作,而苏沐橙也自然的坐直了身子,通过面前的梳妆镜看着为自己梳头的男人,他好像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为自己梳头了,动作自然而娴熟,之前是哥哥,后来是他。那个男人总是能将她的头发梳的服服帖帖的,有时候还能捣鼓出几个精巧发型,让她在朋友面前很是自豪。
   “哎头发有点长了。”叶修微微屈腰,将发梢理顺。
   “嗯,打算下午去剪。”
   “别麻烦了,我一起给你剪了吧。剪刀给我找出来。”叶修转身去拿了一条大毛巾围在苏沐橙的颈部。
   “好。”苏沐橙将剪刀递给他,这些年苏沐橙的身价水涨船高,有专门的形象师设计她的发型,为了拍广告也换了不少发型甚至发色,已经好久好久没让叶修亲自操刀了。只记得很久以前,在叶修还和哥哥一起在网游里讨生活的时候,自己的头发都是他们两个帮着剪的。也记得嘉世第一次夺冠后,叶修拿着自己的奖金带苏沐橙第一次走进了正规的理发店。但苏沐橙还是更喜欢叶修来为她剪头发,所以刚刚才二话不说的将剪刀给他,那不仅仅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期待,剪的好与坏她都愿意。
    剪子的咔嚓声不断响起,“咔嚓,咔嚓。”整个屋子里也就剩下这个声音,和两人平缓的呼吸声。二人都没有说话,也许各有心事,只是安静地剪,安静地让他剪,静谧的像是时光倒流回了那个夏天。
    剪到刘海时,苏沐橙还是忍不住的一直眨眼,即使并没有头发落进眼里,落进眼里的只有叶修温柔的目光,此时的叶修停止了手中的动作,静静地盯着她看,看的她都不好意思再眨眼,就这样对视了三秒钟,然后叶修轻轻的在苏沐橙的额前印下一个吻,便继续开始剪“不会剪坏的。放心好了。”   
   “嗯。” 最后一刀落下,叶修回到苏沐橙身后,附身贴近她的脸颊,看着镜子问“怎么样不错吧。” 苏沐橙的耳尖有些发烫,小声地回道“你剪的都好。”
   “那必须的。”叶修将大毛巾卸了,放在一旁,拉沐橙起身,开门,一气呵成“去吃早饭吧,不然该凉了。”
    “好。”
   
    习惯性睡前码文,晚安(*/∇\*)
  
   突然发现正好撞上了全职bg深夜60分呢~偷偷打个tag
  

评论 ( 8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