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全职/叶黄】关于那次嘈杂的B市之旅(下)

第一次写非BG同人,写的不好望见谅QAQ

OOC和BUG都是我的锅

取名废,文风如题药丸

本来是周末发的,想起来周末要回家就今天发吧

前文戳这 (上)

【06】

“怎么样,打扫的不错吧,快对哥感恩戴德吧,愿意收留你。”叶修领着黄少天到客房安置。

无视后半句垃圾话,黄少天还没说出口“哎哟没看出来老叶你还挺贤惠的。”就被叶秋的“把李婶的功劳往自己身上安,叶修你还要脸吗?”堵回去了。

“不要脸!”黄少天往后一跳与叶秋并立,一副同仇敌忾的样子,倒是把叶秋吓了一跳。

“嘿,黄少天你忘恩负义!”

“西红柿蛋汤,还是紫菜蛋汤?”叶秋并没有很想听着两人拌嘴,毕竟都不是善茬。

“都行,都行,你做的我都吃。”叶修上前一步,搂过叶秋的脖子,做介绍状说“介绍一下,我们叶家的大厨,我妈亲传,叶秋同学!”

“大厨不敢当,不过比离家出走的某人只会泡泡面好多了。”叶秋一把拍开他的手。

“是是是,您说的对,快些吧您,哥这还饿很饿。不过哥泡泡面的手法可是一流!少天你要吃啥不?榨菜加火腿怎么样?”

“不麻烦了,我前面吃过了。”这句话当然是对叶秋说的,对方应了句“好”边去厨房准备了。只听身后又是无尽的垃圾话。“怎么?嫌弃榨菜加火腿啊,那可是上品!”“滚吧你,你还敢提,当初帮你刷副本一包榨菜就算了,你居然还让我交网费?想想就来气!不行,快开电脑,竞技场走起,快点快点PKPKPK!”“哥这还饿着呢,哪有力气和你PK你先收拾着,我去帮帮叶秋。”

邀战失败的黄少天在叶修逃离之后,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你好歹也给给我泡一碗泡面啊。混蛋叶修,对弟弟倒是挺好。”语气中有一点点,一点点的小嫉妒。

只是因为叶修在酒足饭饱之后终于答应了PK,所以很高兴地打电话给队长,却发现自家队长和敌家队长合力抢了兴欣的BOSS并正在投骰子份材料,黄少天感到不可以思议。“队长你中了什么邪?你和微草合作,以后让蓝溪阁的人怎么出去混?哎哟这不行呀!队长你快来,我叫上叶修,我们一起去集火微草吧!”

“呵呵,少天,忘了我现在还寄住在微草队长家啊……现在也不早了,你也别吵到前辈和他弟弟了知道吗?”喻文州无奈的盯着电脑背后的墙壁,墙壁的另一端正是王杰希的房间。半个联盟战队一起给他们兴欣当陪练的事又不是没做过,不过合一次伙抢一次兴欣的BOSS也没什么,即使对方是蓝雨老队长。不过王杰希这神棍运气也太好了吧,三分之二的好装备都被他赢走,哎,吃人嘴短,拿人手软。

“哦,知道了。”黄少天难得的言简意赅。

“嗯,怎么了少天?”身为队长总是能发觉每一个队员细微的情绪,尤其是对自己的这位最佳搭档。他听得出来,黄少天这句短短的话暗含着一丝不高兴,明明打电话过来还是兴高采烈的,而且他能确定,这和他与微草一起抢BOSS无关。

“没什么啦,队长晚安。”

喻文州看着电脑屏幕里,对面的王杰希又甩出一个六点,想起了傍晚的对话,“王队你看出少天的运势了吗?我总觉得这事很复杂。”而王杰希的回答依旧只是微笑点头加一句“是很复杂。”

喻文州有时觉得一脸高深莫测的王杰希才是联盟里最难懂的人,比他们这些被称为“联盟心脏”的人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也不想再问,持着一种身为蓝雨队长和黄少天最佳搭档的迷之尊严。他觉得自己已经抓着一些头绪了,只不过另一端的答案还不太明晰。

【07】

“混蛋哥哥,你怎么还不睡?这都几点了?”带着眼罩许久却依旧没睡着的叶秋不满地说。

“马上马上,你先睡别管我,嘿,这大眼儿,把黄少天丢给我不说,还抢我们兴欣的BOSS,这老魏干什么吃的,自家后辈都盯不住。”

“你键盘敲那么响我怎么睡啊?而且你前面已经玩很久了吧?!”不爽很久的叶秋终于走过来简单粗暴地关了机。

“你!”叶修看着一脸怒意的弟弟最终也顺从地爬到自己床上。毕竟家里不是网吧,弟弟也不是老魏。

“我发现你挺惯着那个孩子的。”重新躺回床上的叶秋突然开口。

“谁?大眼儿?还是老魏?”

“你带回家的那个,黄少……什么?”

“黄少天。我哪儿惯着他了,全联盟最不能惯的就是他,惯他他还不得上天?!天天找我PK,谁受得了?我惯他不是自作孽吗?你还不如说我惯你呢,哥这么宠你。”

“哼,你拉倒吧。反正我这么觉得,而且我觉得你跟他在一块话也会变多。”

“哎哟,罪过,话痨也会传染。好了你快睡吧,你明儿还要早起呢。哦顺便帮我们准备一下早餐。”每日例行不要脸。

“前面还说宠我呢,呵。晚安,混蛋哥哥。”叶秋从小就有睡前跟叶修道晚安的习惯,十几年来一直没改,只是在叶修立即出走的那几年,“哥哥”变成了“混蛋哥哥”。

叶修头枕着手,眼睛在黑暗里睁着,没有什么睡意。有人说,人不能熬夜,否则可以想出一部《进化论》。《进化论》是没有想出来,但叶修的脑海里堵着很多乱七八糟的思绪,刚刚没有喷完的垃圾话,之前没有打完的战局之后的战略部署,晚上和黄少天PK的细节……在这些拥挤着的念头之中,突然闪过一句话“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会越来越像他。”

【08】

蓝雨的两人在北京的一周玩的还算进行,只不过主要由喻文州做出行计划,王杰希领队,黄少天负责淘各色地摊小吃以及拽着叶修出门。

最后一餐王杰希以中午吃的太油腻为由在只在茶馆里订了一个席位,于是四个男人在幽静的茶馆里沏了两个小时的茶,王叶喻三人倒是喝的自得其乐,大有今夜谁都不许入眠之势。而黄少天几乎是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喝了两个小时的。于是在九点随叶修回到家的时候,肚子不争气地叫了。

“不巧了,叶秋出差去了,不然……来包榨菜?”叶修转身还真去冰箱里拿了一包榨菜。

“滚你大爷的!叶修你榨菜生产商啊,天天只懂得榨菜榨菜的,什么都好,我好饿啊……王杰希绝对不怀好意我告诉你!你们京城人心真黑,胃真小,喝茶到底怎么能饱?叶修你烧水干什么?不会还要泡茶吧?!我……我我……还是吃榨菜吧……”黄少天迈着发虚地脚步准备去拿叶修还未放进冰箱里的榨菜。

“得了吧,去沙发上坐一会儿,你要是真在我这吃榨菜,指不定回去再联盟里怎么黑我呢。说吧,老坛酸菜还是葱香排骨?嗯,我觉得还是经典比较好吃,那就红烧排骨吧。”叶修看着柜子里各色的方便面提着建议。

“你……你……你……”本来已死的眼神瞬间又恢复了光芒

“你什么你!告诉你,哥的泡面各可不是谁都能吃到的,知足吧你!”

这一次黄少天没有答话,只是倚在厨房门口,静静地看着泡泡面的叶修,那副认真地模样和打荣耀时无差,就这样看出了神。直到叶修将碗端到他面前,黄少天觉得一定是泡面氲出的水汽太热了,不然脸颊为什么这么烫,一定是那些水汽模糊的双眼,不然眼前的叶修怎么会这么帅?

“你在想什么呢?感动傻了啊?再不吃面就烂了,哥还给你加了一根火腿,绝赞,不骗你!”

“好。”

【09】

“队长,我觉得我是不是病了。”又一次没有睡着的黄少天打给了喻文州。

“怎么了少天?哪儿不舒服?前辈那有没有什么备用药可以吃?要不要我过去?明明前一个小时还好好的,怎么说病就病了呢?”

“我觉得是水土不服吧,这几天总这样,跟叶修说话说着说着就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不然有时候居然会巴结?!传出去我的脸往哪放?!还有更可怕的是,我是不是会心跳加快,肯定是叶修太可恶了,见到他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哦还有还有,队长我告诉你,叶修的泡面有毒!!今晚我吃了他的泡面和他PK连输十盘,连输啊!还是说我拒绝了他们B市的豆汁儿。你说他是不是往面里下药了!害我心不在焉。虽然泡面挺好吃的……”

“嗯,少天,你淡定,相信我,你没病,很正常。早点睡,明天还要去机场呢。”

“真的没问题吗?队长你别唬我。”

“嗯,我确定。”在黄少天看不见的地方,喻文州露出了了然的笑意,他终于得到了答案。因为心跳加快,所以语速变快,所以断句变多。而心跳加快的原因,是喜欢。这么明显的答案居然现在才发现,喻文州笑着叹了句“失职啊……”结果听到王杰希应了句“嗯。”

【10】

“老叶老叶,下次你来G市我请你玩哈,绝对不会比你们B市差,告诉你什么才叫好吃的,省得你只会吃泡面喝豆汁儿,哦还喝茶。我们G市的早点下午茶夜宵都超级棒,管饱!……”

“得了吧,要是你这话唠一直在我耳边叨叨叨的,再好吃也没胃口啊,还不如在这儿喝豆汁儿呢,是吧大眼儿?哎大眼你今儿没带豆汁呀?”

“忘了。”王杰希耸肩。

“王杰希你走开,叶修你又叫我话唠!我哪话唠了?!你再叫我话唠信不信我亲你!”话音未落,黄少天第一次这么恨自己嘴比脑快。

后来叶修再提起这事来逗他说“哪有人告白这么任性。”他都恨不得穿越回去甩自己几个大耳刮子,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当喻文州和王杰希还不知道怎么化解这突如其来的尴尬时,倒是叶修反应过来了。他一挑眉,嘴角一勾,露出显而易见的“调戏”,仗着身高优势微微俯视着黄少天,盯着他的双眼凑近了一点,拉长音调“黄——话——唠 ~”

“啧……叶修你不要脸!!!你你你你你……”一串你之后黄少天真是不知道接什么了,他没想到叶修会这么回答。

“少天,该走了。”喻文州知道自己的搭档此时急需解救。

“嗯,叶不修等我回G市再找你PK!”黄少天如释重负地跟着喻文州走了。

“呵,再PK也是输。”叶修一扭头就看见王杰希衣服饶有兴趣的表情看着自己,“大眼,你中什么邪?”

“前辈,我见你面犯桃花。”

“我信了你的邪,你干脆改行看相吧,别玩荣耀了。”叶修没理他,径直走了,嘴角却不自觉的上扬。

王杰希摇摇头,心里默默叨咕了一句“看来下次一定要拿个冠军,才能让你们相信我真的没想转业……一个个都想什么呢……”

【11】

G市的气温比B市还高出些许,日头很毒,明晃晃地照得黄少天有些恍惚,听见了前方不远处来接机的蓝雨众人打招呼,又似乎听不太清楚。在飞机上安静了一整程的黄少天终于幽幽开口,对身边的喻文州说“队长,我是不是还欠叶修一个吻啊……我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吧,做人得诚信是吧……”

“会有机会的。”喻文州没等他说完,就给了答案。

“哈?”黄少天真是觉得自己是不是和喻文州产生了代沟,怎么最近老是听不懂他的话呢?

在飞机上神游的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到喻文州在笔记本上花掉了原来的问号和省略号,而是改了一句话“见面又烦,不见又念。”这是昨晚在明了自己队友为情所困而不自知后,很自然的就打电话问了叶修“你怎么看我们少天。”所得到的答案。

其实黄少天忘记了,并不是一直以来见到叶修都会心跳加快,在那个刚入青训营的夏天,第一次被老魏领着去见叶修时,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欠下的那个吻,会有机会补的。

【END】

第一次写非BG同人献给叶黄,以示我对少天的爱啊~~~~下次再写黄少天的话就是【黄少天x我】了~~~依旧只肯承认自己是个BG党的【哼

感觉OOC最严重的是杰西卡大大,不过神棍属性真的好萌啊~~~然后最近也好喜欢叶秋啊,弟控叶修也好萌啊~~~

再说我话唠我就亲你信不信的梗来自我舍友233333经常说“再……信不信我亲你!”

总之少天嫁我!!!

评论 ( 5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