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颗果子

杂食狂热爱好者
三天坑底两天爬墙
我是黄少天女朋友跟我想让周棋洛娶我有什么冲突呢
新兰本命cp
懒癌晚期

【全职/叶橙】相恋十年三十题4

OOC和BUG无药可救系列

赶在熄灯之前来一发OVO

 结尾略仓促,见谅~

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又抽烟!”苏沐橙刚进门就利索地揪掉了叶修嘴里叼着的烟,“我今天的直播访谈你都没去接我。”很顺手的就开了叶修身旁的另一台电脑,对,他们家有两台并排的电脑,像网吧一样。两人时常并肩一起抢个BOSS,打个副本啥的。

   “不是孙翔那二货来打友谊赛嘛……这小子也不懂看时间,害我都没去看访谈,等着我明天再去虐他!”叶修眼睁睁地看着沐橙毫不留情地将烟头扭进烟灰缸,又瞅了一眼手边的烟盒,还是放弃了“不过我还是有看直播的!”

    “哦,那你说那个对我最大的影响是什么?坐标发给我。”

“学会了我擅长的事。237,400 集火对面那个剑客,先干死那个蓝雨的未来,怎么和黄少天一样话唠!?”

“嗯……还算有看。那你觉得我的回答怎么样?”偷偷摸摸的就在激战的边缘找到了一个极佳的射击点,屏风打法,一波带走本就血不多的卢瀚文小号,“听说今天有新开的副本,现在几点了?”

“十点半。你那个回答啊……”叶修操纵着君莫笑躲到了隐蔽的角落,摘下耳机,转过身来面对沐橙,“主持人说荣耀的时候,你没有正面回答是吧。”

“按理来说应该是荣耀,其实还有配合,还有担当,还有一些其他事情……但是我说不清……微笑能带过的问题,我也就懒得回答了。”沐橙斜睨叶修,对于他突然转过身面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不解。

“你那个回答,不准确的,你不是学会了我擅长的事,只是学会了你擅长的,而且……”叶修顺了顺沐橙的长发,继续说“我还有一件擅长的事,你没有学到。”

“嗯?你脱了荣耀还有什么其他擅长的?离家出走……那我明天就买机票?还是泡方便面,我觉得我泡的也不错啊。”苏沐橙到还是专心致志的炮轰这敌人。

“副本交给我吧,你去睡吧,已经挺晚了。你访谈也累了。”叶修摘掉苏沐橙的耳机,将耳边的头发又整了整。

“别呀,好不容易新出了副本,我也想玩玩。”沐橙伸手却够不到叶修已经抬高的耳机。

“我最擅长的事……是照顾你呀……快去洗洗睡吧,熬夜对你不好……”话没说完,叶修突然俯身操控键盘和鼠标,在刚刚两人对话的时间有一个阵鬼向这里放了一个阵,幸而叶修补救及时,让风梳烟沐及时避过。

而苏沐橙一时没反应过来,还愣神在叶修刚刚那句“照顾你”之中,“这个……突如其来的情话是怎么回事?”旋而又笑了,“那你也别等了,和我一起睡!”苏沐橙转身退出了游戏,起身,然后想要拽起又重新坐回自己座位的叶修。

“那可不行,哥还得抢首杀呢?夏休期那帮小崽子可都闲着呢,一个两个不想让哥好过。”叶修最终还是忍不住伸手探向了桌角的香烟盒,却被沐橙一把拍下。

“怪不得我学不会呢。”沐橙轻笑着耸肩,看叶修一脸懵逼,“要以身作则啊荣耀教科书~”

“嘿……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得我给老魏打个电话,叫他今晚务必得给我弄到首杀!”

“嗯,辛苦老魏了,让我猜猜他得喷多久的垃圾话。嘻嘻。”

关机,熄灯,夜未央。

其实并不是突如其来的情话,只不过是看到沐橙说影响最深的人是自己时,突然想到了苏沐秋,那个藏在心底永远的荣耀第一人的宝贝妹妹就在自己的身边,叶修告诉自己“照顾她可能我做的没你好,但在余生爱她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你说巧不巧,恰好我擅长的事情是爱你。

前文戳这 1 2 3

评论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颗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